新浪娱乐

曹云金模仿郭德纲 回应微博长文风波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曹云金在参加某吐槽类的节目时展毒舌功力,还模仿郭德纲,大放金句:“你死不死啊。”

新浪娱乐讯 日前,曹云金[微博]在参加某吐槽类的节目时展毒舌功力,还模仿郭德纲[微博],大放金句:“你死不死啊。”令其他嘉宾侧目。曹云金还在节目中说道,就算是他们七个人都不如自己厉害,即便是曾经的师傅郭德纲也不行。

在去年饱受争议的曹云金在节目中火力全开,吐槽与自己关系不错的瞿颖[微博]和周韦彤,甚至上一届的元老周杰[微博]也不放过。曹云金还直面此前与恩师郭德纲在微博中长文掐架:“你拿不出来短信时,人家说你没证据;当你出证据时,人家又说你真的很有心计,你说我到底该怎么着啊?”还模仿郭德纲“你死不死啊?”

节目最后,曹云金又一次提到“人做事要讲一个良心,要讲规矩,比起磕过的头,我更在意签过的合同,比起满嘴漂亮话,我更在意丑话说在前头!”(实习生Rebecca/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