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歌手》张敬轩:用好音乐去治愈观众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歌手》张敬轩用音乐证明了自己,获得全年最高销量歌手大奖的张敬轩,打破了陈奕迅七年来的垄断局面。

新浪娱乐讯 2017年湖南卫视《歌手》即将开跑,有意思的是,网友对于“歌手”身份的关注远远高于音乐艺术。而本季《歌手》嘉宾名单出来后,歌手张敬轩[微博]就被香港爱国人士陈净心指证为“占中”,“不爱国”等。而身处舆论中心的张敬轩也是一时间成为本季《歌手》的话题王,还未上《歌手》舞台已经身心俱疲的张敬轩深夜发长文表明自己的立场,诉说自己的孤独和无奈。

15年港漂,张敬轩用音乐证明了自己,在第37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上,获得全年最高销量歌手大奖的张敬轩,打破了陈奕迅[微博]七年来的垄断局面。张敬轩被媒体评为张敬轩被称为“E世代全才唱作人”,作词、作曲、编曲、录音、制作、演唱无所不能。正是凭借自己对音乐的理解,让张敬轩的歌路无法被复制。他也是第一个多次在香港红馆开演唱会的中国内地歌手。

张敬轩不仅是全才艺人,还是最真实最纯粹最负责任的艺人。张敬轩曾公开表示过:“绝不假唱”。甚至曾经为了不去配合主办方假唱,故意中断演出,一直到伴奏带响起,才开始演唱。张敬轩除去创作才能,更难得的是有着现场飙歌比录音棚效果更抓人心的唱歌实力,除去扎实的演唱技巧,超乎常人的投入与用情才是他为人称道的原因。这也是《歌手》总导演洪涛一再邀请他上节目的理由,“他确实是个不可错过好歌手,有着乐坛不可或缺的好声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