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春晚审查:贾玲张小斐郭冬临邵峰现身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央视鸡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审查在央视老台进行。喜剧演员贾玲、郭冬临、邵峰现身审查现场,但均对作品准备状况讳莫如深。

春晚审查贾玲大笑郭子邵峰热聊

新浪娱乐讯 12月7日,央视鸡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审查在央视老台进行。喜剧演员贾玲[微博]、郭冬临、邵峰[微博]现身审查现场,但均对作品准备状况讳莫如深。

眼下,距离央视春晚[微博]直播还有51天,春晚各类节目持续紧张准备中。在今天进行语言类节目审查的央视老台,我们见到了喜剧演员贾玲、郭冬临、邵峰的身影。其中,随贾玲一同前来的还有其“大碗娱乐”旗下演员张小斐,而邵峰和郭冬临则是一同进台的。

几位演员在外候场时,面对记者关于作品准备情况的询问均讳莫如深。而我们在现场也看到约有九十余名签了“保密协议”的普通观众入台观看节目。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已是鸡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第四次带观众进行“公审”,今日审查将于14点正式开始。

另,综合之前报道,已6年没有登上春晚舞台的姜昆会搭档戴志诚,把30年前的经典相声《虎口遐想》进行重新编排,讲述“虎口脱险”的新故事;潘长江[微博]、蔡明[微博]也将再次搭档献新作;此外,春晚常青树冯巩也会将搭档时隔六年再回春晚舞台的林永健[微博],讲述一个围绕“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展开的故事,冯巩在节目中出演出租车的哥,林永健则饰演要生二胎的准爸爸。(Ran/文 王博/摄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