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三时三餐》Eric厨艺惊艳 尹均相大力士

bnt新闻

关注
摘要: 30日,韩国tvN综艺节目《三时三餐-渔村篇3》公开了李瑞镇、Eric、尹均相首次拍摄时的照片。

新浪娱乐讯 30日,韩国tvN综艺节目《三时三餐-渔村篇3》公开了李瑞镇、Eric、尹均相首次拍摄时的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李瑞镇、Eric、尹均相三人正在一脸幸福地吃着晚餐。似乎很快就适应了渔村生活的三兄弟在餐桌上摆满了一起准备的食物,温馨的画面令人好奇他们究竟准备了怎样的丰盛晚餐。制作方对此表示“首次拍摄在大家的期待中完美结束了。李瑞镇、Eric、尹均相三人很快就相处得很好。尤其是Eric的烹饪手艺,甚至达到了令所有人都惊叹的水准级,尹均相也完美变身大力士忙内,期待新鲜的三人组合为大家带来欢笑”。

另外,《三时三餐-渔村篇3》将于10月14日晚9点15分(韩国时间)首播。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tvN/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