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曹云金回击郭德纲晒发票:27岁的你在诈骗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曹云金微博晒出当年付学费的发票,并说到“我的涵养在愤怒之前已经用完了! 确实,15岁的我,不懂27岁的你是在诈骗。”

新浪娱乐讯 8月31日,郭德纲[微博]微博公开清理门户,指责“云”字两人欺天灭祖,为此曹云金[微博]以6000字长文反击,历数郭德纲数宗罪。25日凌晨,郭德纲对曹云金说法长文回应,言辞犀利,提及自己收徒弟不收学费,随后岳云鹏[微博]也转发该微博称“我没交过学费。”

9月25日下午,曹云金再次微博发声回击郭德纲,称“二十天了,你终于写了一篇新编故事会。但我陈述的事实,你骂的是闲街”。在回击长文中,曹云金指出郭德纲关于学费前后说法不一致的漏洞,贴出票据力证郭德纲收学费,直指“15岁的我不懂27岁的你是在诈骗”。文中曹云金再次搬出张文顺先生章印,为此见证,放话“你想炒我陪你炒,你想撕我陪你撕”“我的涵养已在愤怒??前用完了”。文末曹云金还呛声郭德纲之前对他的评价:“倘若你也有马高镫短山穷水尽,无人解难之时,别人都不管,我也管你。”

一波又一波的骂战引来大批网友围观,双方支持者各执一词,有理智网友保留意见:“如今已经搞不清楚谁对谁错了。”“事情还没有水落石出,不站队。”不过也有不少网友劝解:“师徒俩,何必呢?有些事过去就过去了。”

曹云金微博原文:

二十天了,你终于写了一篇新编故事会。但我陈述的是事实,你骂的是闲街。

你以前说徒弟白吃白住不收钱,现在承认了收房租;你总是说在钱上没亏欠过任何徒弟,如今也承认了拍戏不给钱。不过你还是坚持不承认收过我学费,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感谢我老妈有个攒票据的好习惯,发票的事儿你大概是忘了,没关系,我贴给你看。

还用一一都贴出来吗?我只能说,确实,15岁的我,不懂27岁的你是在诈骗。

你笑说什么一抱泯恩仇,心里还是恨极了我吧?春晚咱们遇见的时候,根本没有媒体在场(如果真有媒体在,拍到你闭门不见我,岂不是好大的一则独家新闻?),就说站在车下传话的那位,好像也没领会明白你的意思,他的原话是:“嗯,不要见了,那个,有事儿,还是别,别,别,别见了。”下次,给他教明白了再上车,别着急忙慌的就关门!你还记得,我和刘云天[微博]去给你送生日礼吗?我记得门口人说:“礼物留下吧,人嘛,不方便见。”要不,你回去再跟看门人对对?

张先生的名章是“听云楼主”,我的名章是“听云轩主”,放在此前长文里的那张照片是我的个人名章,意在传承,我是想着张先生仙逝多年,看见咱们这个场面也怪难受的,如今既然已无法避免,就请出他老人家的名章作个见证吧。

不多说了,其实一一回应也无妨,你想炒我陪你炒,你要撕我也陪你撕。别凭着一张利嘴,强拉着众人跟你站台。问题是,你心里有众人吗?需要的时候是衣食父母,不需要的时候,你说你是人家祖宗,我觉得什么便宜,你也不能两样儿都占。

我的涵养已经在愤怒之前用完了!你站在道德制高点,口口声声说仁慈,仁慈是做出来的,不是说出来的。你总说给我出人头地的机会,可实际就想让我苟延残喘地活着。抱歉,你的屋檐是大,但我想堂堂正正地做人,不想唯唯诺诺地当狗。

最后,感谢你又让我上了头条,你说祝我鹏程万里,却又殷切的盼望我有马高蹬短、水尽山穷、无人解难的一天。你怎么总盼着别人落魄?那我也顺意回应你一句:倘若你有马高蹬短水尽山穷,无人解难之时,别人都不管,我也管你。

(实习生Ivan/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