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王蓉作诗讽刺节目组 称假戏真做自己被黑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歌手王蓉在微博发文疑回应“杯子砸主持头”一事,谴责节目组,称自己被黑。

新浪娱乐讯 8月30日晚,歌手王蓉[微博]在微博发文称:“该说点儿什么了~随笔《直播仙人跳》:本是同门帮一票,热心被当爆点爆,假戏真做黑嘉宾,只需一个小血包,躲过初一防十五,处处挖坑让人跳,姐姐不怕被消费,流氓偷盗亦有道。”疑回应“杯子砸主持头”一事。

近日,歌手王蓉在某直播节目上与主持人玩游戏时,先是笑称要使洪荒之力泼水,却“失手”将水杯丢了出去,不偏不倚打到了主持人的头,主持人当场头破血流,表情看起来非常痛苦,王蓉吓得直呼:“我怎么把杯子给丢出去了!”主持人遭王蓉“爆头”后,做了简单包扎随即继续直播,而王蓉也没有道歉。不过,有网友指出王蓉扔水杯动作“太假”,而且是塑料杯子,力度也不大,主持人受伤后反应也异常淡定,似有拿血包的动作,怀疑是节目炒作,引发热议。

据悉,出生于1978年的王蓉2000年出道,以一首《我不是黄蓉》走红。2014年10月,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王蓉因精神病入院治疗,并拍下了图片作为“证据”。该网友在北京某著名的精神病医院碰到王蓉和其助理,并发现他们入院观察治疗,王蓉戴着黑帽和口罩,精神状态看上去不是很好,身边的一名工作人员还一路搀扶着她。之后王蓉的经纪人也承认王蓉确实是去了医院,但并未透露是什么原因。

有网友评论说:“我觉得王蓉是被套路了。”“拿脚后跟都猜到是假的了……”但也有网友表示:“然而不管是不是做戏,砸到人家的时候你的反应并不是去关心而是在一边毫无歉意的笑。”

(实习生千寻/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