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晒妻剃毛照引争议?陈浩民:又没露点露毛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而对于之前网上关于“五年剖四胎”的争议,陈浩民大方回应,妻子仍然很健康,“去毛”只是为了提醒大家记录孩子出生过程。
剃毛照尺度大 陈浩民:没露点

新浪娱乐讯 无论是风流公子段誉,还是机灵搞怪的孙悟空,作为香港TVB的老前辈,连陈浩民[微博]自己都称“陷在古装世界出不来”。就连首次来内地参加真人秀,《丝路上有你》仍逃不开历史的主题。陈浩民和队友重走海上丝绸之路 ,从泉州又来到广州,一路上的风土人情令他十分兴奋,总为了美食寻遍街头。但同时也偷偷抱怨“(真人秀)太真实啦,不习惯”。

走出古装剧的陈浩民看起来更开心了,因为“终于有时间陪小孩”。而对于之前网上关于“五年剖四胎”对妻子身体不好的争议,陈浩民大方回应,妻子仍然很健康,不想跟别人讨论家里的事。而日前陈浩民在公众平台晒出给老婆剃毛照片,尺度太大引发争议。对此陈浩民称“去毛”只是为了提醒大家记录孩子出生过程,而且又没露毛也没露点。

剖宫产经医生获批 “去毛”只为提醒众人

新浪娱乐:妻子五年剖宫产生了四胎,网上争议说影响产妇身体,您怎样回应呢?

陈浩民:我们都问过医生啦,开膛破肚的事情不能随便,不过到现在都没有副作用,她还是很健康。我不否认,剖腹产是有伤害的,绝对伤元气的,但生小孩是我们一家人的事情,我觉得没必要跟我们无关的人去讨论。

反过来说,我(妻子)有一个小孩,但是我要打掉,网友是不是又要说我狠心?(笑)一定有人喜欢你这样做,不喜欢那样,但我们两人都开心,小孩也开心,这最重要。

新浪娱乐:之前您在微博上发过一组妻子第四胎产前的照片,其中一张有些露骨,您当时出于什么考虑发布的?

陈浩民:那是个女的摄影师啦。如果没生过的网友会觉得有些暴露,但是生过小孩的朋友都知道这只是是过程啦。而且又没有露点,没有露毛,对不对?

要让人记住一件事的话,除了说三遍,就是做的过一点,我希望大家要记住这个关键时刻,大家不能只记得结婚的时候拍照,都忘记了生产的过程要拍下来 ,这个很重要!

新浪娱乐:那个产前的视频好像拍了20小时?有没有影响产妇休息?

陈浩民:不是我们要求她拍20小时,是她根本不能睡觉。摄影师都不知道多想早点收工,但她太紧张太兴奋,我觉得每个妇女在这时候都会失眠。

人丁兴旺似俱乐部 喜欢看孩子跑来跑去

在和新浪娱乐对话过程中,谈到孩子的事,陈浩民像所有父亲一样滔滔不绝。 今年陈浩民的工作重心将有所转移,分散的工作时间让他有更多的机会见证孩子的成长。时值暑假,陈浩民带着一家人回到妻子蒋丽莎的老家长沙,而后又飞往台湾。“你也知道我家人丁兴旺,小孩们自己就是一个俱乐部,玩得乐疯了。”回想起与家人相聚的时光,陈浩民眼睛发亮,神情温柔。

在香港的时候,陈浩民会主动充当孩子们的专职司机,一大早便起床送孩子们上学。下午是一家人的休闲时光,陈浩民在这个夏天教大女儿游泳。他爱看孩子们在公园的草地上又跑又跳,而这一切,要归功于妻子的付出。“感谢她建立了一个更大的家庭,”陈浩民说,“我老婆付出了很多。”

陈浩民与妻子蒋丽莎结婚仅五年,却已育有四个子女。网上始终对于蒋丽莎“五年剖四胎”争议不断。对于生孩子这件事,夫妻间有着自己的默契。就连陈浩民一直强调的“奶粉钱”,两人也在努力维持平衡。陈浩民和妻子正在筹划创办品牌专卖婴儿用品,包括爽身粉和婴儿香水。

真人秀太真实 爱去犄角旮旯找小吃

新浪娱乐:为什么来参加《丝路上有你》这个节目呢?

陈浩民:原因太多啦,想要赶紧抓住机会了解海上丝绸之路的历史,还有一路上的风土人情。

新浪娱乐:节目中的你和生活中有哪些不同嘛?

陈浩民:这是我的首个真人秀,把那么多真实生活都拍进去,真的有点不习惯。但在节目中就是真实的我,不然来找我干嘛,演戏吗?

新浪娱乐:从泉州到广州的录制的时候有什么特别吸引您的吗?

陈浩民:吃东西是我最大的乐趣,我倒不喜欢吃那种大餐,但每到一个地方我都会去犄角旮旯里找当地的小吃,很好吃,比方泉州的面线糊。

新浪娱乐: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前辈有没有给素人队员一些建议?

陈浩民:当然有啊,比如站位。他们太真人秀啦,我就会充当一个大哥哥的身份,主动帮助剧组维持一下秩序,指引一下。

(Ran/文 实习生/于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