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姚笛节目唱情歌泪崩 伴舞演怀孕引争议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姚笛的这次轰动复出却引起争议。赞成者觉得姚笛唱一首歌有什么问题。而也有网友质疑为什么要唱一首寓意深刻的情歌,还要掉泪?

姚笛唱情歌泪崩声音哽咽

姚笛感人献唱引发争议

新浪娱乐讯 本周《跨界歌王》迎来了补位歌手姚笛[微博],姚笛一出场迅速占据了周末的热搜第一。姚笛落泪的话题也飙升到5000多万阅读数。为何姚笛能登上热搜?因其在节目里唱了一首刘若英[微博]的《原来你也在这里》,节目方面的文案也是:“用沉默埋葬过去,用歌声畅想未来。”姚笛的这次轰动复出引起争议。赞成者觉得文章[微博]都可以拍电影出作品,姚笛唱一首歌有什么问题。而也有网友质疑表示唱歌可以,为什么要流泪唱一首寓意深刻的情歌?而且唱功还那么差,全程在跑调。

姚笛在周末深情款款的演唱了刘若英的《原来你也在这里》,这首歌的第一句歌词就是:“请允许我尘埃落定,用沉默埋葬了过去。”似乎是对此前的事情做一段总结。姚笛演唱的时候,节目的伴舞则展现了一对情侣从相识到怀孕,再到年老的相爱过程。姚笛则远远望着、唱着。唱到动情之处,姚笛眼眶湿润。最后主持人采访的时候,姚笛忍不住声音有变,只表示感谢陪伴的粉丝。

对于姚笛在舞台上唱情歌泪崩一事,有网友表示姚笛不该这么做,这次洗白不成功。网友指出刘若英这首歌的歌词来自于张爱玲的散文《爱》的最后一句话:“于千万人之中遇到你所要遇到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中,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那也没有别的话好说,唯有轻轻的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吗?’”讲的是一个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的故事。姚笛选择这首歌太容易让人浮想联翩。

而也有网友表示姚笛复出,上节目唱一首歌有什么问题?文章可以复出当导演、做演员。姚笛为什么就不能上节目唱歌?这些年她已经付出了代价。而且一直以来她也没提过过去那段往事。(xlz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