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台媒:欧阳娜娜对大陆来说是千年一遇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在台湾这档名为“年代新闻”的节目中,欧阳娜娜被说成是在大陆来说是“千年一遇的天菜”。

新浪娱乐讯 日前,“背后有光”的大提琴少女欧阳娜娜[微博]可谓风波不断,包括因在《是!尚先生》中的演出被网友一边倒吐槽演技,随后其姐姐欧阳妮妮更因找枪手“代考事件”,而致其家庭教育引起大众质疑。

然而,28日,有网友曝光出一组台湾娱乐新闻的视频截图。在这档名为“年代新闻”的节目中,欧阳娜娜被说成是在大陆来说是“千年一遇的天菜”。

在进入娱乐圈之初,2000年出生的欧阳娜娜一直是大众眼中的天才大提琴少女,其全家都是明星的家庭也十分令人歆羡。之后,她更是因为与刘昊然[微博]的讨喜CP而圈粉不少。然而,自为演艺事业从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退学而引发舆论争议,欧阳娜娜似乎走上了“人设崩塌”之路。在最近播出的《是!尚先生》中她首度担当女主角,却被网友吐槽演技令人尴尬。其姐姐欧阳妮妮更因找“枪手”代考事件,而致欧阳家家庭教育引起大众质疑。

虽然不少网友吐槽欧阳娜娜“人设崩塌”,然而28日,有网友曝光出一组台湾娱乐新闻的视频截图,令人大跌眼镜。在这档名为“年代新闻”的节目中,欧阳娜娜被说成是在大陆来说是“千年一遇的天菜”。“欧阳娜娜小时候比较沉默寡言,她因为去大陆一圈之后,发现说,她这样的天菜,在大陆实在是千年难得一遇,所以她大红特红。”(叶子/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