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大脑》选手考上北大 过目不忘速记古文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最强大脑》祝贺第一季选手、“雷达少年”倪梓强被北京大学录取,并透露其在自主招生面试时只用了两分钟就记下了三段古文。

新浪娱乐讯 6月27日上午,江苏卫视[微博]《最强大脑》官微发微博热烈祝贺第一季选手、“雷达少年”倪梓强被北京大学录取,并透露其在自主招生面试时只用了两分钟就记下了《史记》的三段古文,并打趣提醒道:“大学里也要谈个恋爱哦!”

据了解,1997年出生的倪梓强从小有“过目不忘”的本领,他12岁时开始接触全脑记忆培训,曾在多个国际脑力记忆舞台上夺得大奖。2014年,倪梓强成为《最强大脑》选手,在终极对决中挑战牢记《清明上河图》的400个细节,并以2:1战胜了德国选手。

《最强大脑》官微在微博中恭喜倪梓强被北大录取,晒出其呆萌照片并写道:“自古英雄出少年啊!强哥hin欣慰!祝你大学生活愉快,强哥提醒你:大学里也要谈个恋爱哦!”网友们也纷纷发来贺电:“淡定哥,太厉害了!”“当时看节目的时候就觉得他真的很聪明!”(实习生Rachel/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