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小S:老公碰我瞬间干掉 爱闻三女儿臭脚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小S最新一则快问快答视频在网上曝光,小S依旧快人快语,不仅开黄腔称“老公碰我瞬间干掉”,还自曝常掰开三女儿臭脚闻。
小S快问快答

新浪娱乐讯 小S[微博]又来快问快答了!5月6日,小S最新一则快问快答视频在网上曝光,小S在节目中依旧快人快语,不仅开黄腔称“老公碰我瞬间干掉”,还自曝常掰开三女儿臭脚闻,自己十分享受。

视频中,小S有问必答,不仅自恋表示没有想要交换身体的女明星,还笑称婚姻难保鲜,开黄腔道“平常生理反应都很正常,可是老公碰我瞬间干掉”。被问到三个女儿最偏心谁时,小S在大女儿和三女儿间摇摆不定,还不顾形象自曝爱掰开三女儿臭脚闻,显出超另类母爱。

近日,小S突然在微博向女儿们交代后事称“女儿们,如果有一天,妈妈濒死了,就烧一烧”,谁料“濒死”一词使用不当闹出乌龙。小S也在节目中澄清遗言,希望女儿们提高理解能力,搞笑叮嘱女儿们要在确认自己死后再烧掉。(实习生Rachel/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