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沈梦辰:海涛魅力百分 和刘雯友谊小船坚固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看片会上,沈梦辰就此羞涩表示:“自从这次一起共‘患难’后,觉得杜海涛男性荷尔蒙爆棚,魅力百分百!”

新浪娱乐讯 今日,《全员加速中2》第二期媒体看片会于长沙举行。导演许可、节目嘉宾沈梦辰出席看片会。

本期《疯狂部落夺宝计》可谓全程狂“发糖”,不仅嘉宾林允[微博]在做任务时被一旁的ella搞笑调侃:“最近跟绍峰过得怎么样?”另一组颇受关注的“CP”杜海涛、沈梦辰在节目中亦互动亲密,甚同住一个“树洞”。看片会上,沈梦辰就此羞涩表示:“自从这次一起共‘患难’后,觉得杜海涛男性荷尔蒙爆棚,魅力百分百!”继而被问到和刘雯[微博]关系是否受到“P图”事件影响时,沈梦辰笑答:“我们友谊小船很坚固的。”

沈梦辰杜海涛甜煞众人 女方:他魅力百分百

在本周五即将播出的《全员》中,沈梦辰、杜海涛这对“绯闻情侣”同期亮相,不仅共结联盟互帮互助,为了躲避“抓捕”,两人甚躲进同一个“树桩道具”中,亲密贴身。看片会上,有记者调侃“如此亲密,是要公开感情了吗?”沈梦辰羞涩回应:“他(杜海涛)在大家心目中一直属于憨憨的傻大个,但自从把我们关进一个‘笼子’之后,我觉得他还挺有男人魅力的,男性的荷尔蒙会迸发出来保护女性。以前遇到什么困难他肯定第一时间跑掉,但这次一起共患难、保护我,我还挺感动的。魅力百分百!”

回应“P照片”事件:我和刘雯友谊小船很巩固

本期《疯狂部落夺宝计》中亦有“大表姐”刘雯加盟。之前沈梦辰曾上传过一张和刘雯的合照,被疑故意将刘雯“P矮”以突显自己,引发争议。此次看片会上,沈梦辰也首次正面回应该事件:“ 那次拍节目的时候我和‘大表姐’确实拍了一张照片,她真的非常贴心,为了照顾我的身高(她178,我172),在照相的时候她没有站直,而我是站的很直的。所以拍出来的角度显得一样高,让网友误会我把她P矮了。刘雯本人知道来龙去脉的,她也和我说‘放心我不会误会你,网上怎么说是他们的事,我们友谊的小船还是很坚固的。’”沈梦辰进而“自黑”:“自从那次之后很多人要和我合影,我都说你敢和我合影吗?不怕我把你P矮吗(笑)?但其实没有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