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减龄!42岁林志玲扎“哪吒头”俏皮可爱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正参与《花样姐姐》录制的林志玲,头扎“哪吒头”,身着格子衫,俏皮可爱的模样丝毫看不出已经42岁。

林志玲扎哪吒头显俏皮

新浪娱乐讯 近日,林志玲[微博]曝光了一组“哪吒头”剧照。正参与《花样姐姐》录制的林志玲,头扎“哪吒头”,身着格子衫,俏皮可爱的模样丝毫看不出已经42岁。

娱乐圈的时尚说变就变,前一阵“丸子头”还风靡娱乐圈,如今“哪吒头”又重回潮流前端。“水果姐”凯蒂·佩里、章子怡[微博],都纷纷顶起两个小“发髻”,扎起“哪吒头”。这“哪吒头”可不是谁都能驾驭的了,要有足够的颜值与脸型,才能衬托出“哪吒头”的搞怪与个性。从曝光剧照来看,林志玲和“花样团”挑夫Henry一起在马丘比丘热水镇市场赶集,穿着无袖T恤的Henry,肌肉尽显,青春活力十足。而一旁的林志玲头扎“哪吒头”,身着红蓝格子衫,背着双肩包丝毫看不出已经42岁。蹦蹦跳跳地可爱模样,与Henry似同龄人无疑。两人打打闹闹、默契讨价还价的场景,也让网友站起“限(宪)制(志)”cp,“这姐弟俩真是两小无猜!一个比一个颜龄低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