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歌手》李玟翻盘夺冠军 HAYA关喆双出局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李玟以一首《爱之初体验》获得观众票选与歌手互投双料冠军,上周因票数并列未赛出胜负的HAYA乐团和关喆本场双双出局。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22日晚播出第二期,李玟以一首《爱之初体验》获得观众票选与歌手互投双料冠军,上周因票数并列未赛出胜负的HAYA乐团和关喆本场双双出局,首场冠军徐佳莹成绩如坐“过山车”跌至第六,同有“黑马”之称的黄致列则稳坐亚军宝座,精彩升级的节目内容引发网友热议:“coco的状态越来越棒了,冠军实至名归”“好音乐和好歌手就像陈酿的酒,越听越有味,后劲无穷。”

李玟夺冠赵传“逆袭” HAYA乐团关喆遗憾淘汰

第二场竞演尘埃落定,相比于上一场后辈占优的局势,此次“老将”终于发力,李玟将百老汇搬上舞台,视听观感冲击力十足,混入爵士、摇滚的《爱之初体验》俏皮野性又兼具国际范儿,同时征服观众与其他歌手的耳朵,获得互投、众投两项冠军。赵传则以情怀为题,《飞得更高》没有重饰的花腔、没有多余的炫技,仅一颗赤子之心就让观众们热泪盈眶,最终排名第三大逆袭,不少网友留言称:“听得我好感动!他们不是歌手,是时代。”

然而“几家欢喜几家愁”,当晚第三个出场的关喆翻唱了孙燕姿的《神奇》,充满异域风情的歌曲加上流行舞曲元素,使得整首歌氛围十分梦幻,无奈最终还是排名垫底,成为第一个被淘汰的歌手。同为“难兄难弟”的HAYA乐团以《飞翔的鹰》再次将观众带向宽广草原,空灵歌声、风情舞蹈配合民族乐器,富有层次感的舞台表现得到当晚竞演第四名,不过综合两期以来的成绩,HAYA乐团还是因微弱差距垫底,不得不面临淘汰命运,令不少网友大呼遗憾。

黄致列稳坐亚军成“二哥” 徐佳莹首遭滑铁卢

作为首发中唯一持稳的“鲜肉”唱将,黄致列再次以不俗唱功攻占大伙儿的听觉神经。昨晚,他首次尝试了中韩“拼接”歌曲,一首《从开始到现在》用情至深,专属哭腔与触碰心房的灵魂演唱完美融合,情绪登顶时的颤音更是大获好评:“建议欧巴以后多唱中文歌!这发音太地道了”“跟原唱张信哲是不同的感觉,但同样迷人”“流水的冠军,铁打的致列‘二哥’啊!”

和黄致列的情况不同,首周夺冠的徐佳莹却遭遇滑铁卢,本周降至第六位,首个登场的她倾心演绎《修炼爱情》,甚至在舞台上动情含泪,可由于出场顺序欠佳等原因,不幸落入“首唱魔咒”,引来众人心疼:“lala看起来还是有些紧张,希望以后能放松些”“选歌很重要,出场顺序也很重要!lala别灰心,下次一定要奋起啊。”

李克勤放出虐心催泪弹 信转型尝试“乖乖”男

不唱摇滚,却依旧践行摇滚精神,不飙高音,却仍然把《人质》唱进了心底,在昨晚竞演中,信一举颠覆以往狂野不羁的形象大打“乖乖牌”,一身浅灰色衣装散发着满满的冬日感,转型暖男的他将曲中柔情演绎得柔肠百结,挠得观众心痒不已:“老大像个居家好男人,反差萌太有意思了”。随后出场的李克勤则再续深情攻势,以郭富城一首遗珠之作《当我知道你们相爱》“虐心”再现上世纪的时代曲风,隔着他磁性又不缺清澈的嗓音把青春懵懂少年时的无奈一一铺开,句句心痛直戳观众泪点,虽然名次较上周有所下降,但无瑕疵发挥还是引得网友一众好评:“编曲和词儿都是带有香港时代感的厚度,情真意切”、“技巧与情绪完美交融,把力都发在live时观众凭肉眼不一定看得到的地方,虽然排名没有top,但相信好歌手中永远会有克勤的一席之地。”

《我是歌手》两场竞演已落下帷幕,下周将迎来本季首场踢馆赛,苏运莹揭榜而起实力开嗓,面对挑战,首发歌手又能否坐稳江山,敬请关注每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我是歌手》。

《我是歌手》第二场竞演排名及歌单:

1. 李玟 《爱之初体验》

2. 黄致列 《从开始到现在》

3. 赵传 《飞得更高》

4. HAYA乐团 《飞翔的鹰》

5. 李克勤 《当我知道你们相爱》

6. 徐佳莹 《修炼爱情》

7. 信 《人质》

8. 关喆 《神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