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王丽坤成于和伟小三?说好只是朋友呢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每到周三,娱乐圈就有大事发生。今天“全民星探”曝光了一段视频,主角就是素颜女神王丽坤。王丽坤和于和伟被拍到一起过夜坐实恋情?两个人不是朋友吗?难道又一起小三事件发生了……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盖盖

每到周三,娱乐圈就有大事发生。今天“全民星探”曝光了一段视频,主角就是素颜女神王丽坤。

​王丽坤晚上和友人一起逛街、购物、喝咖啡,夜深之后独自驱车前往某小区。

​直奔16号楼15层。

​没过一会,男主角也出现了,也是径直走向16号楼。

​男主角走入电梯后转过头,记者才发现,这人竟然是跟王丽坤合作过五次,13年就传过绯闻的于和伟!!

​也是到15层后停下!!

​记者蹲守一晚,第二天早上王丽坤和于和伟才先后离开。

​听到于和伟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反映不过来是谁。看下脸就知道了,于和伟曾在《新三国》中饰演刘备,还参演了冯小刚的《老炮儿》(未上映)。

​王丽坤和于和伟一共合作过五次,几乎都是饰演情侣。

2010年首次搭档《青盲》。

《连环套》再次“牵手”

《爱的多米诺》饰演一对相差十岁的情侣。

今年《封神》已是第五度合作。

荧幕情侣因戏生情,本来可以是一段佳话,但于和伟已经结婚13年了啊!!

于和伟的妻子叫宋林静,是一位舞蹈演员。1991年两人相恋,结婚13年,育有一女。

​妻女长居南京,于和伟在外拍戏,也很少有时间陪家人。​​

于和伟2010年曾经参加某节目,提到在背后默默奉献的发妻,当场落泪,还为妻子唱起了情歌。

2012年于和伟参加北京文艺的《我爱我家》节目,提到女儿的时候也是充满了歉意。​

然而自2011年起,​王丽坤和于和伟的暧昧关系就已经初露苗头​,两人被拍到共同现身机场,举止亲密。

2011年11月《新商报》曾刊登过一篇关于于和伟的报道。​

其中有一段提到有人告诉宋林静,于和伟在片场和一位女演员关系暧昧。但于和伟向妻子保证,绝对不会做对不起她的事。​

艾玛,现在这些话都是打脸的证据好吗?

2013年,于和伟与王丽坤的绯闻越传越烈​~~

但两人多次否认婚外情。​

如今又被拍到深夜密会,目前双方都没有任何回应。​

王丽坤2004年出道,演绎过不少出彩的角色。​

《美人心计》中一人分饰三角获得好评

《北京青年》中饰演精神病患者

和吴亦凡主演《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

参加跳水节目各种惊艳,被网友们封为”素颜女神“​。

出道11年绯闻不多,除了于和伟,就是传闻曾经与乔振宇有过一段“八年迷恋”,也是因戏生情。​

王丽坤养了一条宠物狗叫“饭团”,曾出现在乔振宇的微博中。​

但2013年,王丽坤与乔振宇微博停止了互动。随后乔振宇与演员王倩一结婚生子的新闻曝出,这段绯闻也就不了了之。​

王丽坤明明有着大好前程,却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想想之前姚笛、张子萱的前车之鉴……​

而于和伟2011年之后鲜少在媒体前提起家庭,难道相伴25年的感情就此烟消云散了?曾经的患难与共,说过的誓言,肩负的责任,难道就只是说说而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