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戏剧

白岩松盛赞本山善举:我很感恩 非常感谢!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我是一个东北人,过去几十年本山传媒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笑声,这样的一种捐助又是用另外一种方式给社会带来笑声,我很感恩。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10日电(记者 谢东樱)2月8日下午,中国青少年艾滋病防治教育工作座谈会在全国政协礼堂召开。十一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周铁农,民进中央、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国艾办、教育部、卫计委、国资委、共青团中央志愿者工作部及云南、四川、贵州、江苏、河南等省市县政府部门,中华职业教育社、中国教育政策研究院、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中国记协、中华儿慈会、中国教育学会、中国联合国协会,及青爱小屋、基地的代表,共160人出席座谈。

全国人大常委、教科文卫副主任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主持会议。他表示,作为参政党,民进中央不是只满足于提出问题,更需要找到解决方案。因此民进中央历年来对于青爱工程这样的慈善项目,大力支持,责无旁贷。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还与青爱工程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近期备受关注的全国政协委员赵本山先生委托本山集团的代表出席。会议透露,2014年本山集团已向青爱工程捐赠善款2000万元。

全国政协委员、青爱工程首任形象大使白岩松出席并讲话。他盛赞本山传媒集团的善行,“据我所知,这一次包括本山传媒在内的社会各届都给予了很大数字的捐助,等于说又为青爱工程添加了动力。我是一个东北人,过去几十年本山传媒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笑声,这样的一种捐助又是用另外一种方式给社会带来笑声,我很感恩。从雅安地震、芦山地震,我知道本山传媒一路在做。以前青爱工程给我的一个职责,到哪里都要化缘,说‘谢谢’,这是一个形象大使必须要做的,所以非常感谢。”

白岩松说,艾滋病的防治,做了,不知道有多大的效果;不做,一定会有非常大的恶果。我们没有出现二十年前担心的恶果,远远低于二十年前全世界对我们的担心。这是因为大家做了大量的工作。但值得担心的是,在低比例当中,却有高趋势的增长。主要是在青年学生当中。艾滋病的传播,“出现某种时尚化的倾向,但同时又缺乏常识”,吃点摇头丸没什么,社会不歧视同性之爱,男女关系比过去正常多了,我们可以更好地享受生活。但是,“常识没有跟进”。本次座谈会由民进中央、中国青少年艾滋病防治教育工程办公室、中华儿慈会青爱工程专项基金、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共同召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