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戏剧

岳云鹏上春晚郭德纲不指导 苗阜顺其自然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谈到岳云鹏再上春晚,郭德纲表示没什么可指导的,他是成熟的人。而有望首次上春晚的苗阜王声则表示:顺其自然,但求无愧于心。

新浪娱乐讯 目前湖北卫视2015年春节联欢晚会目前正在奥体中心紧张录制之中,该晚会将于2月20日(大年初二)与观众见面。本台晚会最大的亮点就是语言类节目堪称春晚级别的阵容,不仅有郭德纲、于谦领衔德云社弟子,更有央视春晚新宠苗阜、王声二度登湖北卫视春晚。谈到弟子岳云鹏再上春晚,郭德纲表示没什么可指导的,他是成熟的人。而有望首次登上春晚的苗阜王声则表示:“顺其自然,但求无愧于心。”

岳云鹏有望再上春晚 郭德纲:没啥指导我时刻准备

今年湖北卫视春晚郭德纲携德云社一众弟子承包了三个语言类节目,除了有郭德纲、于谦这对黄金搭档,更有郭麒麟、岳云鹏、孙越这帮新秀的精彩表现。

郭德纲得意门生岳云鹏,今年将有可能再次登上央视春晚,与孙越搭档相声,目前已过二审。对于弟子上春晚,郭德纲气定神闲,称对岳云鹏没有什么指导,他也不是头一回,也是成熟的演员。

而对于自己今年上不上春晚,郭德纲卖关子称:“一颗红心,两手准备。需要我们我们就去,不需要的话就在别的卫视上为人民服务。”

苗阜王声谈央视春晚:但求无愧于心

新人苗阜王声不仅获得了去年央视相声大赛上获得作品金奖,而成功通过今年央视春晚一审,紧张备战春晚。

对于是否担心春晚终审,两人十分淡定表示,“这个事儿顺其自然,不求事事如意,但求无愧于心。”而王声则表示:“应该有一份紧张,但是努力不紧张。”

被问这次春晚舞台上跟曹云金都是演相声,是否会有竞争关系?苗阜称和曹云金是好朋友,素日闲来无事爱一起喝喝酒增进友谊。当被媒体称为春晚小鲜肉时,苗阜大笑一通后称曹云金才鲜着呢,他没事还抹点高档护肤品,“我都是死皮了。”(辛佳/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