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戏剧

赵本山被曝曾瞧不起朱军 面斥其“太假”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赵本山上了21年央视春晚,除了和央视领导关系很好,和央视的名嘴们也有着深厚的交情,可是很少人知道赵本山一开始最讨厌朱军。

赵本山[微博]上了21年央视春晚[微博],除了和央视领导关系很好,和央视的名嘴们也有着深厚的交情,在央视这么多的名嘴中,赵本山和崔永元私交最深。可是很少人知道赵本山一开始最讨厌朱军[微博]。赵本山在一次电视访谈时还道出了真相,他说:“有一次在白岩松家喝酒,朱军直接跟我说,你从来就没瞧起过我。我说确确实实我喜欢白岩松和崔永元,我不喜欢你,我就很直。他说为什么?我说我不知道为什么,反正我不喜欢你。你的《艺术人生》我非常爱看,那是开始的时候。现在呢,我不爱看了。他又问为什么?我说你把前几期找回来看看,那时候你还没有咄咄逼人的状态。”

朱军也承认他和赵本山是“不打不相识”,属于打出来的兄弟。朱军说,一开始他有点反感我,见了我总是一副爱答不理的表情。有一次我忍不住问他,“你什么意思?我又没得罪过你,你怎么见我老这样?”他很直接:“我不喜欢你。”我很奇怪:“为什么?”他朝我翻了个白眼,吐出两字:“你假。”我俩之前几乎没怎么接触过,他说这话我就更莫名其妙了:“什么事觉得我假?”他三个字直接把我撂倒:“不知道。”我当时心里颇有些不平,你又不了解我,凭什么说我假?太没道理了,和我相处过的人还觉得我真呢!真诚是我做人做事的信条和原则,因为真,我更交来了一大群真朋友。

朱军说,很长一段时间,我和本山都形同陌路,直到有一天,在白岩松家,小白拉着我说:“哥,咱们俩一块儿敬本山大哥一个。哥,咱们俩一块儿敬义夫兄一个。”本山看小白对我左一个哥右一个哥地喊着,感到奇怪,他实在忍不住了,就问:“我说小白,你们俩这啥关系呀?”小白指指我,神情自然地介绍:“这是我哥。”显然赵本山对白岩松是欣赏有加,他就更摸不着头脑了。一个他不甚喜欢的人,一个他那么欣赏的人,他们俩居然关系那么好?赵本山为何这么讨厌朱军,也让朱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平时朱军和赵本山往来很少,除了央视春晚,很难见上一面。

朱军透露,可能从那时候起,赵本山才对他另眼相待。一来二往几次相处共事后,本山对我说:“兄弟,哥哥原来对你有误解。你真是我的好兄弟!行了,以后有啥事就跟大哥说,大哥能帮你忙一定会帮你忙。”我没问他当初对我有什么误解,但他既然这么说,可见他对我的成见消除了,我心里也挺高兴:“大哥,没什么事我也不会麻烦你。咱好好做兄弟就行。”解开了心里的疙瘩,我们从此就真的像兄弟一样了。我想,什么叫艺术家,艺术家只有一点,把所有的观众深深装在心里,即使自己躺在舞台上,也要给大家带去欢乐。有谁能让13亿人在同一秒钟发笑?只有大哥本山!”(转自中国日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