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日娱

日本爱子公主暴瘦成纸片人 传言因怕胖患上厌食症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刚满15岁的爱子公主昔日婴儿肥消失,从侧面看来就是纸片人,有杂志目测163公分的她,现在体重可能剩不到40公斤。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皇太子德仁夫妇的掌上明珠爱子公主3月即将毕业,刚满15岁的她日前在上学途中被直击,昔日婴儿肥已不复见,从侧面看来简直就是纸片人,有杂志目测163公分的她,现在体重可能剩不到40公斤,暴瘦模样让人担心她的健康状况,也引起外界质疑,以她的心理状况能否顺利升学。

据外媒报导,爱子公主2016年10月时因为疲倦不适、疑似遭到同学欺负,连续1个半月未到校上课,令外界担心她的健康状况。近来恢复独自上下学的她,被直击暴瘦模样,身高163公分的她,体重可能已经降到40公斤以下,过去上学时曾被拍到脸型圆润、手里拿着冰淇淋的样子,才经过不到1年,昔日婴儿肥已全消失。

事实上,爱子公主饱受外界关注,对她来说已经造成心理上的影响,现在暴瘦更让专家怀疑她是罹患厌食症,精神科医师香山里香表示,青少年会罹患厌食症,有2种可能原因,一是学业未达到爸妈的期待,进而造成自身焦虑,二是对爸妈的管教过于严苛的反抗行为。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