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日娱

对话土屋安娜:想演公主 摆脱坏女人形象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土屋安娜上海演唱会前夕接受新浪娱乐专访时表示,首次来到中国演出非常幸福,影视方面自己的角色都是坏女人,想挑战公主。
视频:新浪娱乐独家对话土屋安娜

土屋安娜想演公主摆脱坏女人

奋斗乌托邦/文 杨若尘/摄影 阿杜/摄像

新浪娱乐讯 近日,2016土屋安娜《SOUNDS HOLIC》上海演唱会火爆开唱。凭借演唱知名人气动漫《NANA》获得关注的她,在演唱会上不仅带来了《NANA》中的经典代表作,还有众多歌曲和最新作品。

演唱会前夕,土屋安娜接受了新浪娱乐的专访。采访中,她表示首次来到中国演出非常幸福,她也透露《NANA》对于她自己的人生有着非常重要的激励。而在影视方面,土屋安娜苦恼表示,找到自己的角色都是坏女人,所以新角色想挑战公主。

中国首唱无压力 重温《NANA》经典

首度来到中国开唱,土屋安娜表示,完全没有压力,自己一直对中国很感兴趣,能被中国粉丝所欢迎非常幸福。对于本次演唱会的亮点,安娜透露,由于《NANA》动画片受到了很多欢迎,所以演唱会上特意准备了《NANA》时期的服装和歌曲,带领大家一起重温《NANA》带来的感动和回忆。

《NANA》这部动画片,对土屋安娜有着重要意义。安娜表示,“当时《NANA》演出的时期,受到了热烈的追捧,当时对歌曲制作歌词非常讲究。此外,主人公虽然是弱小的女子但有着巨大的生命力,这对我的人生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和激励。”

对于之后的音乐计划,安娜透露自己刚结束繁忙的舞台剧,前一阵也翻唱了一些经典爵士歌曲,下一张专辑的曲风应该会选择rap和摇滚。

盼演公主摆脱坏女人 最爱荒野求生综艺节目

影视歌多栖发展的土屋安娜,曾出演过《花魁》等众多备受好评的影视剧。当谈及对于自己演技的评价,安娜谦虚表示:“演戏很有趣,但每个人演戏的方式各有不同,我更在乎的是观众们看到是我的演技还有真正的我。”对于目前最想要挑战的角色,土屋安娜苦恼表示,自己总是演坏女人,找到自己的角色都是这样,所以之后想挑战公主类型的新角色。

土屋安娜可谓是日本综艺节目的常客,当谈及个人最喜欢的综艺节目时,安娜坦言自己最喜欢的是《无人岛生活》,原因是这种荒野求生完全没有台本。而由于自己很喜欢动物,所以之后想参加一些动物类的综艺节目。

生活中的土屋安娜也有着可爱的孩子,安娜笑称自己平时是个很阳光的妈妈,但如果真的被孩子们惹生气了,触犯了底线,自己也会变得很吓人。

秀中文战果:朋友=bangyou 秀中文半路杀出造型师

历来,国外艺人在中国参加演出活动,秀中文总是逃不了的环节。这不,在接受小浪专访时,土屋安娜和她的团队的确给了我们“意外惊喜”。

看到新浪娱乐的麦标,土屋安娜向工作人员请教中文读法,“新浪娱乐的bangyou”,被工作人员纠正,“是朋友。”土屋安娜嘟囔了好几遍“bangyou”。要论说中文能力,还是土屋安娜团队的造型师大叔能力率胜一筹,在土屋安娜嘟囔“bangyou”时,一旁的造型师已经等不及秀现学的中文战果,那一句“朋友”堪比标准普通话水准。在几番交流沟通后,土屋安娜也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找到准确中文发音。而说到最想合作的中国艺人,土屋安娜想想给出的答案是希望粉丝和歌迷能给她推荐。(奋斗乌托邦/文 杨若尘/摄影 阿杜/摄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