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日娱

32岁深田恭子性感开腿登封面被批情色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深田恭子近日为杂志《GOETHE》拍摄封面,开腿下蹲翘臀,被批照片太情色。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艺人深田恭子由于刚出道时外型可爱甜美,被称为清纯女神,近年来她努力转型为成熟女人,拍摄性感内衣的写真集,露出傲人的魔鬼身材,而她近日为杂志《GOETHE》拍摄封面,开腿下蹲翘臀,被批照片太情色

杂志《GOETHE》的封面照,内容为深田恭子身穿套装,开腿下蹲,加上表情抚媚面向镜头,一手捡起散落在地板的文件资料,不仅构图动作和情色封面极为相似,就连将场景设定在办公室内都一样,遭质疑的原因是正常的杂志内容,封面却模仿起情色女优,让粉丝叹太情色。

事实上,深田恭子在过了30岁生日之后,发觉无法再装可爱,便试图转型成熟女人路线,推出性感写真却被指还是习惯过去“婴儿肥”,此外,她还接下TBS电视剧《女人绝不妥协》挑战律师角色,虽力拼突破但也有网友不买帐,觉得现在的形象反而没有过去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