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韩团U-KISS成员Kevin将退出 组合变5人团

韩娱mydaily

关注
摘要: U-KISS的经纪公司今天在粉丝俱乐部网站宣布,Kevin与公司的协议将于3月到期,而Kevin已决定到期不再续约并退出U-KISS组合。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团U-KISS成员Kevin将在与公司的协议到期后正式退出组合。

U-KISS的经纪公司今天在粉丝俱乐部网站宣布,Kevin与公司的协议将于3月到期,而Kevin已决定到期不再续约并退出U-KISS组合。U-KISS的经纪公司表示,Kevin退出后U-KISS也不会引进新成员,而是以五人组的形式进行活动,不久后举行的粉丝见面会将是U-KISS最后一次以六人组的形式登台。

U-KISS的经纪公司最后表示,Kevin的退出不会影响U-KISS的新专辑计划,目前U-KISS正在全力筹备将于今年发售的新专辑。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