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东方神起年内退伍合体 SJ将集结9名成员

bnt新闻

关注
摘要: 2017年下半年的韩国乐坛,有三个组合将引发大众集中关注。他们就是SM核心组合——东方神起、SuperJunior和少女时代。

新浪娱乐讯 2017年下半年的韩国乐坛,有三个组合将引发大众集中关注。他们就是SM娱乐旗下的核心组合——东方神起、SuperJunior和少女时代。

以两人组形式展开全方位活动东方神起一直保持着不变的人气。正在兵役期的允浩和昌珉将于4月和8月相继退伍,合体回归指日可待。首先退伍的允浩可能会先进行个人活动,等待昌珉8月退伍后以完整体形式与粉丝们见面。

SuperJunior成员银赫、东海、始源将在7月和8月退伍,除了将在2018年退伍的厉旭和年内入伍的圭贤外,SuperJunior下半年将集合9名成员。队长利特已经多次提及SuperJunior将在今年年末回归的计划,有媒体也报道称新专辑企划已经开始进行,全球蓝家粉丝已经开始翘首以盼。

国民女团少女时代在8月5日将迎来出道十周年。自2015年8月的正规5辑《Lion Heart 》之后,成员们便展开演技、solo专辑等个人活动。此前,少女时代成员们在节目和画报采访中均表示可以在今年期待她们的新专辑,希望在十周年之际做一些有纪念意义的事情。虽然新专辑具体事宜还没有确定,但即使不发表新专辑,少女时代也可能以突袭新歌发表、演唱会或其他方式,以完整体面貌与粉丝们纪念十周年的到来。

作为在全球拥有超高人气的顶级韩流天团,东方神起、SuperJunior和少女时代若在下半年相继以完整体活动的话,将有望在全球连续掀起韩流热潮,再次展现无可替代的强大影响力。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bnt新闻DB/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