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神话Andy打造新男团UP10TION中韩同时出道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神话Andy李先镐担任TOP MEDIA代表制作人, 打造新十人男子偶像团体 UP10TION。

新浪娱乐讯 神话Andy李先镐担任TOP MEDIA代表制作人, 打造新十人男子偶像团体 UP10TION。TOP MEDIA旗下艺人有Andy、TEEN TOP,100%、UP10TION等。UP10TION是TOP MEDIA继人气组合TEENTOP和100%之后培养的10人男子组合,成员的年龄分布为18—21岁,每个成员都有3年左右的练习生经历。

2015年7月20日,UP10TION在韩国《蒙面新人王战 UP10TION》进行成员公开。第一位成员宇信、第二位成员镇琥、第三成员欢喜等等,每一回公开一位成员。这种新颖的出道方式引人注目并且刚刚播出后就收到了非常热烈的反应。UP10TION从7月28日开始, 中韩各大网络媒体平台每周一集同时播放《诞生之星 闪耀吧 UP10TION》此节目,宣传他们的出道。《诞生之星 闪耀吧 UP10TION》节目是新强男神组合‘UP10TION‘的横冲直闯出道记真人秀。《诞生之星 闪耀吧 UP10TION》给中国粉丝们展开更多分享。

9月初,由BOX MEDIA与KBN STAR主办,在北京268文化产业基地举行UP10TION出道展演。 韩国最长寿偶像组合神话成ANDY届时将出席,为自己旗下歌手助威。

出道后, UP10TION将发表出道专辑并将连续发表第二张专辑并集中火力在歌谣界强力主攻。10月份中旬,UP10TION将打算进行中国电视、举行粉丝见面会等各种各样的活动。为了准备好接下来的一系列活动,UP10TION从未停止过培养唱歌、跳舞、rap能力,也在提高演技和外国语等各个领域的能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