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对话金在中:恋爱不会公开 想上我是歌手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在中服兵役前与他的最后一次专访,聊到恋情,“不会公开,公开太恐怖了”。有机会希望能上中国综艺,“《我是歌手》就很不错。”

金在中称恋爱不会公开

山水/文 娃娃发自韩国站

新浪娱乐讯 这次金在中[微博]的专访在第一场告别演唱会前的紧张间隙里举行,刚彩排完的他快步走向采访室,和以前的热情明媚相比,多了些沉默。已过而立之年的金在中,这次演唱会后就要服兵役了。

3月31日,金在中没有公开地点、低调入伍了,但是不少粉丝仍然追踪到了他入伍的场所,静静的为他送行。不在意无法宣传,只是希望为想念他的粉丝留下一份礼物,他的新专辑将在入伍期间发行。他也在演唱会上透露还准备了其他给粉丝的惊喜,将在入伍后一一展现。

新浪娱乐:请介绍一下这次演唱会的新歌。

金在中:一共两首歌,一首是比较朋克比较High的歌(注:《Good Morning Night》),一首是比较雄壮的流行歌曲(注:《Breathing》)。不是因为这两首歌是新歌里面最好的两首,而是因为这两首歌比较符合这次演唱会的氛围。

新浪娱乐:听说之前的专辑和这次的专辑都有很多本人作词作曲的歌,写歌的时候灵感很重要,本人有获得灵感的方法吗?

金在中:我的灵感都是因我本身而生的,没有特别去制造。说谎或者凭空编造的内容是完全没有的。以我的经历或者我周围的所见所闻为题材,所以其实一些大众化的旋律或者歌词是很不足的。虽然我的歌不是不管什么时候听都好的歌,但大部分都是适合在某种天气或是情感的时候去听的歌曲。

新浪娱乐:现在很多艺人在中国都公开恋爱,会有公开恋爱的想法吗?

金在中:没有,公开恋爱太恐怖了,其实做不到吧。

新浪娱乐:是怕粉丝们会受伤吗?

金在中:公开恋爱的话怕是和我恋爱的人会很受伤,当然粉丝们也会,不应该公开。

新浪娱乐:不久之前公开了爱犬Hiro,可以给大家讲讲吗?

金在中:长的丑才是值得炫耀的地方,很难找到那么丑的狗。卷毛狗长得都差不多,在卷毛狗中居然也可以找到那么丑的狗啊,如果不给美容根本看不下去!像是山上啃草吃的那种绵羊的感觉,嘴特别的长,要是把毛剪短了就太有的看了,像食蚁兽。比较有个性,绝对的个性。(小浪忍不住了,到底是有多丑啊!)

新浪娱乐:最近在中国《我是歌手》《跑男》这些综艺节目非常火爆,有要出演中国综艺的想法吗?有的话想上什么节目?

金在中:当然了,应该很有意思,现在中国有很多吧。听说还会拍《真正的男人》,应该很有意思。(注:《真正的男人》是韩国MBC电视综艺节目,以24小时真实体验军队为基础,展现团队生活的全部。湖南卫视[微博]2015年全新军旅真人秀《真正的男子汉》将接档《我是歌手》于4月10日首播。)很想参加,想参加的综艺一直没有机会,有机会的话参加什么都很好。《我是歌手》就挺好。

新浪娱乐:现在快要入伍了,回想过去有感到很可惜的地方吗?

金在中:现在想起来每天都觉得很可惜,本来可以更有意义的度过的,却没能那样。人都是时间过去了就会后悔。从现在开始每天都要更有意义的度过,但是时间不多了。庆幸的是,这些可能会虚度的时光,却举行了演唱会,和珍惜的人们一起度过。想来,今天和明天的演唱会(3月28日和29日的告别演唱会)可能是我有生以来做得最漂亮的事。

新浪娱乐:最后有什么和中国的粉丝们传达的话呢?

金在中:大家好,我是在中。大家都还好吗?我挺好的。今天是演唱会。(兵役)一定去了就来,很快就回来。所以哪里都不要去。健健康康的按时吃饭等着我。应该会很想大家吧,大家也要想我。我们再见,再见。

(山水/文 娃娃发自韩国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