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太激动!黄晓明大婚黄父祝辞说成新春快乐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关注
摘要: 黄父说到激动处,也开始紧张起来,闹出了笑话。他说,今晚,我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实际上,黄父要说的是“幸福快乐”!

黄晓明杨颖挽手接受采访

10月8日晚,万众瞩目的黄晓明[微博]与Angelababy(杨颖)的婚礼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办。座上客有李冰冰[微博]、王思聪、李云迪[微博]、跑男团等众多大咖,堪称中国娱乐圈盛事。尽管婚礼已过去10个多小时,但婚礼的豪华气派仍是大家议论的热点。

9日上午,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在上海街头采访,许多市民,尤其是90后,都对8日黄晓明和Baby的婚礼议论纷纷。“仅120多个明星阵容,就太庞大了,上海小年轻人请不起,超过央视春晚的规模了,这个婚礼大场面,肯定是空前的!我们上海小年轻人,是办不起的。”上海的哥许师傅如是说。

除了上百明星到场祝贺,以及宛若童话仙境的婚礼现场布景,黄晓明的父亲也无意中成了当晚全场的焦点。

当晚10时20分,黄晓明的婚礼进入后半段,黄晓明的父母难掩激动心情,向到场的每一位嘉宾表示感谢。在被问及喜欢孙子还是孙女的时候,黄晓明妈妈直言:“都喜欢,龙凤胎!”

而到了婚礼联欢高潮处,黄父代表家人站台发表祝辞。他穿着西装,气质儒雅。他一边拿着话筒,一边念发言稿,喜笑颜开。他说,今晚我代表全家感谢各位朋友各位来宾百忙之中,来参加儿子的婚礼。你们到来,给儿子婚礼增光添彩!

在致辞中,黄父越说越激动。他不忘夸奖儿媳妇杨颖娴慧、优秀,说黄晓明能娶上这样的好姑娘,是我们黄家的福气。黄父又说,我们黄家不仅结了一个好儿媳妇,还有了一个好女儿,今后,我们会把她当成女儿珍爱。

黄先生一口浓浓的山东青岛普通话,充满真诚,赢得了小沈阳[微博]、赵薇[微博]、谢娜[微博]、王思聪、李冰冰、李云迪等人的热烈掌声。

黄父说到激动处,也开始紧张起来,闹出了笑话。他说,今晚,我们全家幸福之时,我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实际上,黄父要说的是“幸福快乐”!

“新春快乐?离2016年还有几个月,时间还早呢?怎么老先生这么早就祝新快乐?”坐在台下的谢娜等几位明星乐得笑个不停。

这时,主持人何炅[微博]立马上前,灵机一动,用幽默的话解除黄晓明父亲的尴尬,何炅说,今天黄爸爸看见儿子娶了杨颖这么好的儿媳妇,心情特别激动。他是一片真心,提前把新春祝福了!黄父立即说,对!对!对,一起祝福了!风头差点就盖过了新郎官。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 杜恩湖 上海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