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亲兄弟决裂!后街男孩尼克-卡特指弟弟亚伦想杀妻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9月1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亲兄弟决裂,后街男孩的尼克·卡特和歌手、演员亚伦·卡特发生矛盾。身为亲哥哥的尼克最新获取了针对亚伦的限制令,称弟弟想杀掉他怀孕的妻子和未出生的孩子。亚伦则否认,称两人已4年未见面,自己无意伤害任何人,尼克的指控让他很震惊,表示跟尼克这辈子绝交了。

两人当年大红大紫,有过许多歌迷,此事一出,不少网友表示毁童年。

尼克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经过谨慎考虑,他和妹妹Angel获取了针对亚伦的限制令,表示亚伦的心理状况有问题,“他让人戒备的行为在增加,最近他也剖白称怀有杀死我怀孕的妻子和未出生的孩子的想法和意愿。”称为了保护自己和家人,申请限制令是迫不得已,“我们爱我们的兄弟,真心希望他得到需要的妥善治疗,不要对自己和他人造成任何伤害。”

有媒体获取了限制令内容,是禁止亚伦进入尼克和他的妻子、孩子、家庭成员身边100英尺距离之内。

亚伦则发文回复称,限制令的事让他猝不及防,喊话尼克表示“我们俩这辈子绝交了”。他说跟尼克已4年未见,也不打算见他。“我对针对我的指控感到震惊,我不希望伤害任何人,尤其是家人。”

他还表示:“我只想要我的家人别来打扰我,这是血缘关系,不是爱。我不会再在你身边出现,我也不想在你身边。我才是提出绝交的那个人,而你现在给我发来这个?OK,请停止把我打成危险人物这种行为,不然我会自己去告你骚扰,尼克,这个钱我有。”

他分享了一段多年前卡特家族的真人秀《少年明星卡特一家子》片段,是尼克和他发生冲突,表示:“请不要再来烦我,我求求你们。我们已经很久未见,而且尼克,我这辈子你都在霸凌我,小时候你折磨过我,每个人都知道,这是公开的,而你现在在害怕真相。”

亚伦此前表示自己近些年在努力摆脱药瘾,以及抑郁、精神分裂、多重人格症等心理疾病。两星期前,亚伦针对质疑他“至今不放过尼克”的人发推,指自己近些年和尼克无联系、不了解,表示甚至从未见过、或在清醒时见过尼克的3岁儿子Odin,并指责尼克写书攻击家人,网友对此却视而不见。一些推文如今已删除。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