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麦莉称从不是玛丽亚凯莉歌迷:表演太自我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麦莉赛勒斯坦言自己从来都不是玛丽亚凯莉的歌迷,并表示:“玛丽亚的表演都太自我中心,永远焦点都在她如何如何。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美国歌手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演出迪士尼《孟汉娜》爆红,长大后力甩甜姐儿形象,一直不在乎外界眼光的“做自己”,尺度相当惊人。她日前在一个访谈中,对天后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做出评论,并透露自己一直都不是对方的粉丝。

麦莉赛勒斯日前接受专访时,坦言自己从来都不是玛丽亚凯莉的歌迷,并表示:“玛丽亚的表演都太自我中心,而这也是她可以成为同志最爱的原因之一,永远焦点都在她如何如何,穿了什么衣服等等。”她认为自己与对方是截然不同的,觉得自己的歌曲,主要都是在分享自身的故事,通过表演让别人与听众产生连结。

据悉,麦莉赛勒斯在担任《美国好声音》的导师时,曾劝告参赛者:“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玛丽亚凯莉,因为她的歌曲都是在讲自己,除了自己以外没有别的。”但她事后也补充,这就是对方的特色。(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