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钱妞巡演全面启动 北京站14日正式开票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时隔三年,Kesha中国巡演将再次起航,此次钱妞将登陆北上广三城开唱,巡演北京站将于9月14日14:00正式开票。

新浪娱乐讯 今年4月,一首和Zedd共同制作演唱的《True Colors》,把消失三年的Kesha重新带回了公众视野。时隔三年,Kesha中国巡演将再次起航,此次钱妞将登陆北上广三城开唱,Kesha2016巡演北京站将于9月14日14:00正式开票。

词曲创作挥洒灵感 歌舞人生诠释音乐魅力

在大部分知道钱妞的人眼里,kesha是个疯疯癫癫的wild party girl。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她也是一个词曲创作者。

钱妞曾为首张专辑《Amimal》筹备了整整六年,写了200多首歌。她的首支单曲、洗脑全球的神曲《Tik Tok》在2009年被放出来的时候,大家发现原来口水歌还可以这样“念”着唱。钱妞疯狂蹦跶的音乐里透着一股与众不同,带来了别样的摇滚风味。

不模仿 不跟随

钱妞的身上拥有与众不同的热情和活力,外在造型有点像早期的Madonna街头油渍风,个性十足。她有着特立独行、玩世不恭的态度,却不盲目跟风以性感来迎合受众。

钱妞在电音摇滚里散发活力,热情舞曲里释放自由。歌曲里融合多种电音变声效果,充斥着狂野激情的魅力,营造一种强烈的视听感受。以激情的派对节奏给广大歌迷带来放松欢愉的好心情,这是她的摇滚态度,也是她的音乐坚持。

我行我素 前卫直率

钱妞一直以“疯癫”的形象示人,她的身上一定有让你觉得不该出现在这里的狂野元素,有时候是狂野的发色或口红,有时候是破烂的渔网袜,有时候是不适时宜的亮片羽毛,骨子里的前卫直率无可替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