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泰勒拉现任与前任男友浪漫游河 网友笑翻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多数人对泰勒能够跟前后任男友同时约会一事,感到不解且非常意外,纷纷在底下留言说“实在太诡异啦”、“笑翻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国民小天后泰勒(Taylor Swift)近来爱情、事业皆得意,上周六她结束在英国夏日音乐季的演出,隔日休息仍不忘放闪,趁空档时间揪DJ男友凯文哈里斯一起搭船,欣赏泰晤士河畔美景,还在知名景点伦敦塔桥前合影,甜蜜指数百分百。不过让人意外的是,照片中同行的还有她的姊妹淘超模卡莉克罗斯和哈蒂,而哈蒂带的新欢,却是泰勒的前男友──美国团体“强纳斯兄弟”的老二乔强纳斯,让看似单纯的双情侣约会,关系变得颇为复杂。

不过前男友强纳斯的参与,对泰勒来说似乎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只见照片中的她双手紧紧揽在DJ男友的脖子上,脸贴着脸,模样相当亲密。此外,泰勒对前男友强纳斯与好友哈蒂搭上线一事也未多说什么,还是大方将照片po在IG上与粉丝分享,只不过多数人对泰勒能够跟前后任男友同时约会一事,感到不解且非常意外,纷纷在底下留言说“实在太诡异啦”、“笑翻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