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内地最喜爱日剧排名 石原里美《非自然死亡》夺冠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非自然死亡》、《我是大哥大》、《人生删除事务所》分别获内地网友最喜欢的日剧TOP3,有网友认为《大恋爱》未能入选很可惜。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2018年将结束,今年的日本连续剧亦已播完,内地豆瓣网总结全年评分最高十套日剧,结果石原里美主演的日剧《非自然死亡》,获得评分最高,成为2018年最获好评的日剧No.1。剧迷大赞《非自然死亡》每集的剧情都能触动观众的心,不仅触及当下社会的问题,还对生与死、犯罪与正义的探讨。米津玄师主唱题曲《Lemon》,动听并有特别酸涩的感情。

至于第2位的《我是大哥大》爆冷受欢迎,不少剧迷都大跌眼镜。有剧迷大赞此剧是快乐的泉源,演员造型超酷。不过后面几集却有点俗套,美中不足。第3位的《人生删除事务所》,剧迷赞节奏明快,剧情峰回路转,属性非常深刻,特别投毒那一集,令人感到很无奈,现实生活中是如此残酷,人人都不是凶手,但人人都是凶手。

今年有两套BL剧均获好评,分别是《大叔的爱》《情色小说家》,一套是喜剧一套是文艺剧,不少剧迷特别钟爱《情色小说家》,赞剧情和演技好看,两位演员竹财辉之助、猪冢健太演得出色。另外,有剧迷选出今年十大的遗珠,就是户田惠梨香与室刚主演的《大恋爱》,认为未能入围十大很可惜。

豆瓣2018年度评分最高十大日剧

1、《非自然死亡》9.3分(178528人)

演员:石原里美、井浦新、洼田正孝

2、《我是大哥大》9.2分(38354人)

演员:贺来贤人、伊藤健太郎、桥本环奈

3、《人生删除事务所》8.5分(18258人)

演员:山田孝之、菅田将晖、麻生久美子

4、《0.1无罪真相2》8.4分(12552人)

演员:松本润、木村文乃、香川照之

5、《大叔的爱》大叔的爱8.3分(23208人)

演员:田中圭、林遣都、吉田钢太郎

6、《行骗天下JP》8.3分(22602人)

演员;长泽正美、东出昌大、小日向文世

7、《情色小说家》8.2分(13911人)

演员:竹财辉之助、猪冢健太

8、《女子的生活》8.2分(11537人)

演员:志尊淳、町田启太、玉井诗织、小芝风花

9、《EERIE看不见的脸》8.4分(9333人)

演员:小田切让、仲里依纱、黑岛结菜

10、《无法成为野兽的我们》7.9分(35843人)

演员:新垣结衣、松田龙平、田中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