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江疏影否认买通稿:若不是靳东就不演《恋爱先生》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网友质疑江疏影买通稿踩靳东,江疏影亲自发文澄清,表示“挑事的听好了:如果男主不是靳东,《恋爱先生》江疏影一定不会演的。”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篇文章名为《如果男主不是靳东[微博],江疏影这部恋爱先生一定会更火的》在网上大量流传,并传此文为江疏影买的通稿。江疏影随后发文澄清,表示“挑事的,听好了:如果男主不是靳东,《恋爱先生》江疏影一定不会演的。”

近日,《如果男主不是靳东,江疏影这部恋爱先生一定会更火的》一文被粉丝整理后在微博发出,网友们都开始质疑起这是江疏影的通稿,还是剧组的通稿,这般痛踩靳东来博取热度。

很快,江疏影就立马出来澄清了,亲自下场发文,附言“挑事的,听好了:如果男主不是靳东,《恋爱先生》江疏影一定不会演的。”目前江疏影发微博否认买通稿,并力挺靳东。网友表示:“目前女一女二都否认了,那到底是谁在搞事情哦,好好看剧不好么?”(实习生英子/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