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韩雪深情献唱《醉玲珑》插曲 细腻嗓音唱虐恋深情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醉玲珑》韩雪饰演巫族长老桃殀,亲自献唱插曲《空情》 细腻嗓音唱尽虐恋深情。
韩雪倾情献唱《醉玲珑》插曲

韩雪雍容华贵正气凛然

新浪娱乐讯 由韩雪[微博]作为主演之一的电视剧《醉玲珑》每周四周五在东方卫视两集联播。自7月13日盛大开播以来,凭借精良的制作品质、精细的画面质感和精彩的故事情节,该剧热度一路暴涨。作为一部周播剧,目前仅播出四集,网络播放量便突破6亿,口碑更是不负众望。剧中,韩雪通过饰演巫族长老桃殀展现的扎实表演,受到了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献唱的《醉玲珑》插曲《空情》MV一经推出,更是迅速引爆网络。

韩雪《醉玲珑》雍容亮相 倾力守护巫族百姓天下

在已经播出的四集中,凝聚万物之灵的巫族长老桃殀,甘愿舍弃心中小爱,成就大爱,始终将匡扶皇室明君,守护四方百姓作为己任。面对挚爱的师兄——昔邪长老的离世,虽有向来缘浅、奈何情深的点滴遗憾,却依然决定秉承昔邪的遗志,倾力守护巫族、百姓与天下。对待自己的徒儿凤卿尘,无论是担心双星汇聚必有一星陨落对她的危害,还是适时告知徒儿双星相聚的影响,希望她考虑周全,不要轻易选择与元凌在一起,处处可见对卿尘的极致关心。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故事发展,韩雪与角色的契合感也越来越高,不但将成熟扎实的表演功底运用得恰到好处,连手指尖都是戏,而且跌宕起伏的精彩剧情也带给韩雪充足的发挥空间。

韩雪亲自献唱插曲《空情》 细腻嗓音唱尽虐恋深情

韩雪本人亲自献唱的电视剧《醉玲珑》的插曲《空情》由林乔[微博]作词,华语乐坛著名音乐人杜雯媞作曲。旋律和歌词所展现的点点忧伤,与韩雪的声音融合在一起,将剧中桃殀与昔邪虽然互生情愫彼此相爱,却为了族人百姓不得不将自己内心的感情隐忍地深藏心底,甚至在昔邪弥留之际也仍坚守内心界线的故事娓娓道来。

作为剧中桃殀与昔邪两个人的“命运曲”,虐心情侣的命运惹人落泪。“也许那另一个时空里,我们的手又在牵起”,真挚动人的歌声仿佛营造出剧集之外的第三时空。唯美轻缓的曲调搭配韩雪的细腻嗓音,为观众带来了许许暖意。同时曝光的MV中,再次呈现出桃殀与昔邪两位长老的过往点滴,引人陷入无限回忆中。

身为巫族长老的桃殀缘何默默祝福元凌、卿尘二人,又将通过何种方式让自己的徒儿开启九转玲珑阵,一切精彩尽在即将播出的第五、六集中,敬请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