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谁的青春不叛逆》曝片花 于朦胧毛晓彤火花四溅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谁的青春不叛逆》首曝片花,于朦胧和毛晓彤在剧中甜虐相交的恋爱,于朦胧和梁大维兄弟“相爱相杀”的相处模式精彩非常。
《谁的青春不叛逆》首支片花

于朦胧饰鹿相

新浪娱乐讯 由康曦影业出品,何侯擇任总制片人,倪娜任制片人,于朦胧[微博]、毛晓彤[微博]、梁大维等领衔主演的热血青春竞技电视剧《谁的青春不叛逆》首度曝光了片花,于朦胧和毛晓彤在剧中甜虐相交的恋爱,于朦胧和梁大维兄弟“相爱相杀”的相处模式精彩非常,而不落俗套的笑点设置与泪点痛点交织的情节更是为人物命运埋足了悬念。

于朦胧毛晓彤颠覆出演 “总裁”“魔女”火花四溅

在这一版片花中,温文尔雅的“四哥”于朦胧出场即是“海归精英”,“三件套”西装革履,“总裁”气场全开,令人眼前一亮;毛晓彤出场则是高贵冷艳,专业三连问更展现出了一派职场女强人的形象。而镜头一转,“总裁”放下身段变身游戏大神,毛晓彤则“魔女”变“宅女”,反转形象令人捧腹。期间,毛晓彤饰演的唐诗化身魅惑“猫女郎”,但于朦胧饰演的鹿相则冷眼旁观,镜头切换之间,看似大胆的唐诗被“壁咚”反而变得娇羞,两人近距离接触的心跳声传出屏幕再次激发少女心。而其他cp“射箭求爱”、“小树林相见打游戏”等极具青春活力的情节设置也令人不由想起大学青春无厘头的欢乐生活。同时,在最新曝光的这支片花中也可以看出,主人公之间的恋爱充满着青涩的美好,校园生活更充满着朝气蓬勃的青春感,而职场的黑暗和复杂、明争暗斗也迭起不断。

于朦胧梁大维互换青春 叛逆青春毕业季热血来袭

《谁的青春不叛逆》除了首度聚焦体育生的毕业就业生态,跳脱以往青春剧伤痛的元素,该剧在情节设置上也更加注重对青春热血的写实。与其他青春剧不同,《谁的青春不叛逆》在人设立意上十分创新。天才哥哥鹿音表面是个学霸精英,内心却住着一个“放飞自我”的男孩;学渣弟弟鹿相虽然学艺不精,但却是个“游戏霸王”;而职场女强唐诗更是生活工作两分裂,私下则是个爱打游戏的宅女,具有强烈性格反差的三个人物相聚毕业季必然会碰撞不一样的青春火花,也会制造更多的戏剧冲突。在剧中,因哥哥鹿音(梁大维饰)失忆,学渣鹿相提前走向工作岗位体味职场人生;学霸哥哥鹿音则有机会改变“不想过的人生”,重返青春路,互换身份,在大学毕业季来临之前,两个人都有机会放肆“叛逆”一把,个中酸甜苦辣不得而知。在预告结尾,鹿相真实身份被揭开,爱情面临分手两难,兄弟情面临割席之危,鹿相能否顺利走过毕业季?叛逆的青春帷幕即将拉开,值得期待。

《谁的青春不叛逆》是康曦影业力造的“青春派”系列第三部曲,正在紧张拍摄中。近日第二部曲《狐狸的夏天》已经上线。同时,康曦影业国家精品工程剧《宣武门》已于4月9日开机,《麻辣警花》和《奔腾年代》、超级IP《彼岸花》、农村喜剧《情迷冯家屯》、超级网剧《天空之城之巴比伦塔》也将在今年陆续开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