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谁的青春不叛逆》曝海报 于朦胧毛晓彤励志来袭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于朦胧、毛晓彤、梁大维等领衔主演的《谁的青春不叛逆》近日曝光了一组定妆海报,高颜值的演员阵容、青春靓丽的画风颇为吸睛。

郭乐《谁的青春不叛逆》

新浪娱乐讯 由康曦影业出品,何侯擇任总制片人,倪娜任制片人,于朦胧[微博]、毛晓彤[微博]、梁大维等领衔主演的热血青春竞技电视剧《谁的青春不叛逆》近日曝光了一组定妆海报,高颜值的演员阵容、青春靓丽的画风颇为吸睛。

高颜值阵容领衔:于朦胧毛晓彤青春叛逆不迷茫

《谁的青春不叛逆》讲述了“学渣”体育生弟弟鹿相与游戏公司高管哥哥鹿因阴错阳差互换了身份,分别在职场和校园摔得头破血流,却共同走过一个异彩纷呈毕业季,收获了不一样的青春感悟。该剧自演员官宣以来就以青春有活力的养眼阵容广获赞誉,出演“鹿相”的于朦胧在《太子妃升职记》中以惊鸿一面的“九爷”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前段时间大火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于朦胧演绎潇洒帅气的“妹控”白真。新晋小花毛晓彤此次将出演“唐诗”一角,毛晓彤搭档于朦胧将碰撞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梁大维、尹淇、郭乐等高颜值演员的倾情加盟也将颠覆以往形象,带领观众重新回到充满热血、梦想、活力的励志青春。

首度聚焦体育生:暖心关怀映照现实做真青春剧

《谁的青春不叛逆》是康曦影业独特打造的“青春派系列”作品第三部曲,也是国内首部聚焦体育生毕业工作生态的作品。该系列是在“泛青春”理念下针对年轻受众市场打造的“轻喜剧”,题材上融合了青春、偶像、热血、竞技等时下流行元素,注重脑洞和想象力的注入,也更加具有代入感和互动性,十分符合伴随着互联网、动漫、游戏成长起来的90后群体“口味”,其中第二部曲《狐狸的夏天》也于昨晚登陆。正在经历青春的大学生和已经告别青春的白领如何面对回忆和现实,讲出他们的迷茫、以剧中人的解决方式为现实中人提供思考正是《谁的青春不叛逆》初衷所在,而写实的剧情和多反转的强情节,暖心的设置与虐点冲突的张弛有度也是该剧的一大特色。据了解,《谁的青春不叛逆》将创新采用“成形故事留缺口”的方式,充分发挥观众的主动权,请观众创造产生属于自己的青春故事脉络和结局。以喜剧的形式放松观众的心情,以动人的故事道来现实的温暖,人生路上的不忘初心,青春励志的梦想希望,《谁的青春不叛逆》将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荧屏青春。

目前该剧仍在紧张拍摄中,同时,康曦影业国家精品工程剧《宣武门》将于4月9日开机,国家精品工程剧《麻辣警花》和《奔腾年代》、超级IP《彼岸花》、农村喜剧《情迷冯家屯》、超级网剧《天空之城之巴比伦塔》也将在今年陆续开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