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王彦霖《漂洋过海》强势来袭 百变魔苏展不逊风度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漂洋过海来看你》王彦霖扮演的苏芒弟弟苏畅是一个撩骚的魔术师,虽然看起来不正经,但却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着身边的人。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红圈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陈铭章执导,姚瑶执笔兼任总制片人的《漂洋过海来看你》,将于四月正式登陆浙江卫视[微博]黄金档,该剧由朱亚文[微博]、王丽坤[微博]、王彦霖、叶青[微博]等主演,而由王彦霖扮演的苏芒弟弟苏畅则是一个撩骚的魔术师,虽然看起来不正经,但却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着身边的人。

王彦霖出演《漂洋过海来看你》 桀骜不羁魅力大

这次王彦霖与朱亚文、王丽坤等搭档,为观众呈现的是一部都市职场情感大剧,在剧中,王彦霖饰演的苏畅爱耍小聪明,好高骛远,给人一种不着调,不踏实的感觉。因能说会道,颜值算高,学了几手魔术,让姐姐苏芒投资,开了家酒吧式魔术店,成为了魔术馆长。在性格上,苏畅虽放荡不羁,但却是一个用情至深的magic boy。一个人有多不正经,就有多深情,这句话用在他身上再合适不过了。而在造型服饰上,王彦霖多以黑白灰为主要色调,有时一身帅气的黑色夹克,有时一身迷人的魔术服,骑着一辆黑色酷炫机车,衬托出魔术boy的桀骜霸气。

王彦霖成笑点担当 成“撩骚型”男友

同时,王彦霖饰演的苏畅可谓剧中的笑点担当,对心上人的各种追求,各种手段,各种语言,活脱一“撩骚型”男友。王彦霖曾出演过《无心法师》中亦正亦邪的顾大人、《千金女贼》中谜一样身世的石头、《火锅英雄》中心狠手辣的匪徒老大、《那片星空那片海》中浮夸搞笑的朱一漾。接下来除了即将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的《漂洋过海来看你》以外,《特工皇妃楚乔传》《无心法师2》《继承者计划》也将陆续播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