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剃刀边缘》高鑫穿越而来 变身地下党风掌柜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老爸当家》中的杜律师(高鑫 饰)“穿越”而来,变身《剃刀边缘》中共哈尔滨地下党林森,代号“风掌柜”。

新浪娱乐讯 由文章[微博]自导自演,马伊琍[微博]、高鑫等演员联袂主演的《剃刀边缘》目前正于东方卫视、北京卫视火热播出中。该剧混合了谍战、悬疑、幽默等元素,收获了不少忠实观众。热播剧《老爸当家》中杜律师(高鑫 饰)也“穿越”而来,变身中共哈尔滨地下党林森,代号“风掌柜”。

《剃刀边缘》主要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哈尔滨伪满警察厅捉拿地下党特工“剃刀”的故事,谁是“剃刀”是这部剧最大的谜团。随着剧情的发展,人物关系逐渐明朗,而剃刀的真正身份则更加扑朔迷离。剧中,高鑫饰演的“风掌柜”一直神秘感十足,身为共党的他一出场就是和苏联人梅捷洛夫秘密筹谋将如何拿取情报,短短的几句话展现了人物极深的城府,给观众传递了不明觉厉的直观感受。据悉,林森是《剃刀边缘》中的智慧担当,正当观众对他心生敬畏的时候,他又以饭馆小老板的形象出现,唯唯诺诺、低头哈腰的生意人模样与之前“风掌柜”大相径庭。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文章扮演的许从良不仅被伪满警察厅误认为是地下党特工,同时也被中共误认为是汉奸,纷纷想要除之而后快。危急时刻,在高鑫的帮助下,文章才成功挣脱牢笼,并得到“清白”。对此,高鑫也曾笑言:“我是唯一一个不希望文章死的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