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什么时候和刘诗诗计划要baby?吴奇隆机智妙答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别了,拉斯维加斯》邀请媒体探班,吴奇隆王子文一言不合就互怼,郭晓冬自曝是吴奇隆粉丝。吴奇隆机智回应造人计划。

王子文短发似假小子

热水少年/文 宸安/文

新浪娱乐讯 2月20日,正在北京怀柔拍摄的现代都市剧《别了,拉斯维加斯》邀请媒体探班,主演吴奇隆[微博]、王子文[微博]、王姬[微博]以及郭晓东等人出席。在片场,吴奇隆和王子文进入“互怼”模式,郭晓东自曝是吴奇隆粉丝,剧组一片欢乐。此外,吴奇隆还透露刘诗诗[微博]目前也在忙于拍戏,没有时间前来探班。至于何时生baby,吴奇隆更是调侃道:“你说谁卑鄙?”

电视剧《别了,拉斯维加斯》讲述了在拉斯维加斯,一群跨国追梦的华人因为一个“恐龙蛋”而引发了一段幽默荒诞的故事。该剧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

吴奇隆称刘诗诗不会探班 机智回应造人计划

都市剧难免会涉及感情戏份,被问与王子文拍摄亲密戏之前是否会向爱妻刘诗诗报备时,他调侃道:“没有亲密戏,子文是个假小子,怎么亲密?”至于被问道刘诗诗是否会前来探班时,他则透露目前诗诗同样正在拍戏,没有时间来。

吴奇隆和刘诗诗结婚以来一直工作忙碌,何时生娃也让外界十分心急。对此,小浪在探班间隙独家询问吴奇隆“什么时候计划要个baby?”他略一沉思,随即回答:“你说谁卑鄙?”

吴奇隆王子文片场“互怼” 郭晓冬[微博]自曝是吴奇隆粉丝

《别了,拉斯维加斯》剧组日常十分欢乐,各位主演“一言不合就互怼”。在片场,吴奇隆似乎非常喜欢“怼”王子文,不仅调侃她是假小子,还时不时接话“怼”她。王子文抱怨道:“我怎么去每个戏男演员都要怼我呢!刚被怼过来的……”吴奇隆则在一旁顺着她的话“怼”她:“如果一个男演员这样也就算了,但是所有男演员都这样,你就要反思了。”王子文则在一旁忍不住大笑。

郭晓东爆料称吴奇隆是自己的偶像,并现场清唱了一段小虎队的老歌。吴奇隆听到这番“粉丝表白”后,有些害羞地对郭晓东说:“不要暴露年龄啦!”

(热水少年/文 宸安/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