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七月与安生》要拍剧了 谁演女主合适?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七月与安生》其实是两个女生认识自我的一个过程,她们撕的,其实是内心深处另一个自己,那个一直被压抑的真实的自己。

文:unhaa(转自微信公众号:剧能说)

昨天,寰亚集团在北京举办年会,还公开了2017年的重磅项目。

除了《追捕》《春娇救志明》《鲛珠传》《建军大业》《山海经密码》等几部电影,还有《无间道》《壮志高飞》《追捕者》《九州天空城2》等多部电视剧。

其中,在16年金马奖上摘得双影后桂冠的《七月与安生》也要被拍成电视剧了。

《七月与安生》是安妮宝贝2002年出版的现代都市小说,主要讲述两个从小一起长大的闺蜜,在命运的作弄下,爱上了同一个男人,因为对世界、对自己、对爱情完全相悖的价值观,最终得到了各自的命运安排,阴阳相隔。

电影版由周冬雨[微博]和马思纯[微博]担任主演,从一开始的不被看好,到后来的好评不断,这部影片在口碑上来个了华丽的逆袭。

安生

26岁前的安生是个不覊又自我的女生,26岁后的安生,才终于变得有点成熟世故和坚强。

虽然安生看起来屌屌的,但内心却是柔软畏缩的,脆弱又不自信才是真正的她。

她害怕被别人拒绝和讨厌,总是想引人注意,想讨别人喜欢,却完全不懂得保护自己。

七月

看起来文静乖巧的七月,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别人家的孩子”,妥妥的优等生。

但其实,她心里也有十分反叛的一面,隐忍、复杂,最后爆发。

表面上看,《七月与安生》还是两个闺蜜爱上同一个男人后撕逼的故事,但男主家明只是个导火线而已。

《七月与安生》,其实是两个女生认识自我的一个过程,她们撕的,其实是内心深处另一个自己,那个一直被压抑的真实的自己。

她们恨彼此,却又忍不住羡慕对方。

这两个女生的关系,比起闺蜜,更像是一个人的两面,七月就是安生,安生就是七月。

如果《七月与安生》做成电视剧,只要拍好,绝对和一般的青春爱情剧不同。

不是上一秒撕逼,下一秒哭着抱在一起的《小时代》,这部剧我们看的是两个女生的喜怒哀乐,是她们发人深省的爱情以及友情。

关于这部剧的主演还没有确定的消息,在微博上看到有博主爆料拟邀江疏影、李小冉[微博]、窦骁[微博]

个人感觉:毕竟《七月与安生》是一部青春片……

看了网友的留言,发现郑爽和赵丽颖[微博]的呼声挺高的。

郑爽给人的感觉就是萌萌哒。

《一起来看流星雨》的楚雨荨 ↓

《古剑奇谭》里的襄铃 ↓

或者比较女神范儿。

《相爱穿梭千年》的林湘湘 ↓

《微微一笑很倾城》的贝微微 ↓

接一部比较有深度、人物塑造更立体的剧也挺好的。

赵丽颖早些年也是走可爱风的,圆脸也是她卖萌的一大利器。

《杉杉来了》里的她真的萌吐奶~

但近几年赵小刀个人的感觉却越来越强势了!

《花千骨》里黑化的小骨攻气十足 ↓

《胭脂》里的最强大脑蓝胭脂也很帅!朝天开枪太苏!

感觉网友推荐的时候,应该是想让郑爽演七月,赵丽颖演安生吧。

但我更想看她俩反过来,更有挑战性不是嘛~

当然啦,这只是网友的一些想法,双女主到底会由谁担任还是要等官宣啦。

你们期待谁演的《七月与安生》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