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敬业!孙俪晒海量剧本 台词标记密密麻麻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1月17日,孙俪晒《那年花开月正圆》剧本,并透露还有500+场戏!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孙俪[微博]晒《那年花开月正圆》剧本,并透露还有500+场戏!孙俪透露:“这些标出来的都是台词多的,还有很多台词少的,或没台词的,我都懒得标了。”

照片中可见,孙俪为剧本做了密密麻麻的标记贴纸,三张配图加起来约有四十余册剧本等着她拍摄。据悉,孙俪正在拍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该剧是丁黑[微博]执导的年代传奇剧,孙俪搭档陈晓[微博]主演。该剧以陕西省泾阳县安吴堡吴氏家族的史实为背景,讲述了清末出身民间的陕西女首富周莹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

看到孙俪为本剧做出的努力,网友们纷纷坦言期待新剧,“娘娘的实力派演技就是这么来的!”“娘娘你是最棒的!敬业俪!”还有网友叮嘱孙俪工作再忙也要注意身体:“在片场穿暖和点,注意身体别着凉。”(实习生陈夕/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