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杨洋和肖奈相像:会宠溺女友不让别人欺负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杨洋:“做我的女朋友的话我会非常的宠溺她的,因为是我的女人,我不会让别人欺负她。”

本色出演腹黑大神有难度

新浪娱乐讯 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现已播出过半,你萌有被大神肖奈撩到吗?反正小浪是中招了啦!这不,小浪终于逮到机会,微信采访了杨洋[微博],听着他苏到飞起的声音,心旷神怡地来写这篇稿。小浪来为杨洋划重点:我和肖奈很相像呢,演他的腹黑可不容易,而我本人比较随意没那么“碾压”;和肖奈一样,做我的女朋友的话我会非常的宠溺她的,因为是我的女人,我不会让别人欺负她;最后,大家都来看《微微一笑》了啦,会越来越甜的!而我以后还想演演舞蹈家和反派!

本色出演腹黑大神有难度 本人不“碾压”但不失气场

在《微微一笑》中,杨洋饰演的庆大计算机系的校草“肖奈”,兼顾着大学生、创业企业家双重身份,还有网游中一笑奈何的古风形象,是一位光芒四射的“大神”。实际上,杨洋本人在篮球、游泳、游戏方面都很有两把刷子,他还大方表示,自己与肖奈这个角色有着许多相同之处呢,“虽然有点自己夸自己有点不好意思,不过在我们学校男生们都挺受欢迎的,不过拍那几场戏的时候,被女生们围观真的有点回到校园的感觉。”

本色出演英俊帅气的校草肖奈,对于杨洋来说也没那么轻松。毕竟肖奈也有着不擅长表达自己的小缺点,台词量的缩减在一定程度上也令杨洋表现人物形象的难度随之增大。而对于肖奈的毒舌与腹黑,杨洋也有自己的解读:“肖奈的话,因为他是个非常沉稳又有点腹黑的人,所以他脑子里想的一些事情并不会表现出来,很多时候需要一些细微的面部表情去体现,那些心里活动。在今天晚上播出之后大家就会看到,肖奈就完全的打开了。”

当然,肖奈大神锋芒毕露,wuli杨洋会则不会那么“碾压”,“会稍微随意一点,但是气场还在。”

自曝会宠溺女友不让别人欺负她 : 情话只对想说的人说

30日晚播出的剧集中,肖奈和贝微微上演办公室初吻,让小浪不禁着急:放开杨洋让我来!而在采访中,杨洋也为我们重现了他在剧中的经典台词:“我第一次和女孩子相处,别人做的事儿,我也要做到”,低沉磁性的声线撩妹值max。

而当被问及现实中的自己是不是一个会说情话的人时,杨洋则以一句“情话只对想说的人说”,展现了自己不俗的撩妹功底。剧中的肖奈是护妻狂魔,剧外的杨洋,大概也会乐意做一个“二十四孝男友”,“做我的女朋友的话我会非常的宠溺她的,因为是我的女人,我不会让别人欺负她。”

对《微微》有信心:会越来越甜 欲尝试舞蹈家与反派

如今《微微一笑》播出过半,在采访中,杨洋安利起自己的作品也是不遗余力,“自己作为演员的话,就是尽量去还原原著,去把那个角色的本身去演出来。其实我们这部剧会越来越好看的,因为到后面的话会甜死每一个人,连我自己都会被甜倒。我还是很有信心的”。

虽然杨洋扮演起男神不在话下,不过不少羊毛却有遗憾:从小学习过舞蹈的杨洋鲜有机会在荧屏前展示舞蹈的机会。这不,杨洋回应了:“确实有过这样的梦想,也希望以后有机会也能尝试一个我特别特别喜欢的关于舞蹈的题材,在里面好好的展示一下舞蹈功底。”

此外,由于杨洋在剧中偶尔的腹黑一面常常让粉丝与网友大呼“带感”,也有许多声音期待看到杨洋饰演反派角色。其实,对于演反派杨洋也是期待的,“以前我演过这样的角色,虽然是反派吧但并不是扁平化的,只是一个劲儿使坏的人物。还是得有自己独特的人生观和复杂的经历吧。我觉得只要是层次丰富的角色,作为演员的话都会很想去尝试。”(叶子/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