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微微》我追了!后悔当年没敢去搞网恋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这部剧对原著还原度很高,花式撩妹让人少女心迸发羞红脸颊。看完两集,发现原来玩游戏还有解决单身问题这一用途!

文/阿青(微信号:剧能说)

今天,不少聊天的开场白都是:“昨晚看《微微一笑很倾城》了吗?”

也许乃会抱怨杨洋[微博]游戏发型有时候像白素贞~

心疼有时候过于瘦的郑爽~

吐槽有点乡村风的游戏画面~

觉得微微玩键盘的手法不像高手,以及因为旁边都在玩LOL的网吧众人而笑出声~~

但是作为一部激起少女心的偶像剧,它完成了自己的任务。第一时间追完剧的我只想说:

这剧简直是小说改编剧界的清流,甜腻言情剧中的王炸,我追了!

先来说说男女主角吧。

女主贝微微,游戏名“芦苇微微”,全服对决榜第六的高手,庆大计算机系系花,长相艳丽坐拥34D大胸然而性格独立单纯,还是一枚正统学霸。

虽然郑爽脸也不是”妖艳贱货“型,胸更明显没有34D……但是在三次元中的校花扮相还是挺青春靓丽的,符合校园剧设定。

这张甜笑的截图有被美到。

至于郑爽在游戏里的扮相,第一反应是太瘦了……

脸颊都有些凹陷进去,某些角度甚至都看不太出来是郑爽,大概和过浓的妆容也有关系~~

但是不得不说爽妹子在这部剧中演技有挺大进步啊。

演校园戏份时表情动作挺自然流畅的,不尴尬不出戏,这段戏有被萌到~

在游戏中的表现也不错,对招时一招一式干净利落,英姿飒爽,眼神相比三次元中的甜美多了些干练和英气,值得好评~

男主肖奈,游戏名“一笑奈何”,全服对决榜第一的大神,庆大计算机系大四学生,是全方面的天才。

杨洋饰演肖奈,出场走的神秘路线,一个镜头横拍竖拍左拍右拍过了十分钟就是拍不到脸……这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出场方式一般都是女主专享特权竟然给了男主,一定是因为杨洋的盛世美颜~

口亨卖关子也没用,我已窥一斑而见全貌,这修长的手指,精致的下颌,一定是nili羊咩咩!

终于出场,这霸气侧漏坚定淡然的眼神苏die~

而同一时间女主贝微微正在同一个网吧玩游戏。

不得不说这段男女主角同处一个空间,一个在包间中下围棋,一个在游戏世界中对战的原创戏份加得蛮不错的,一静一动,一古一今,一现实一虚拟。

而且最后两人均在各自领域获胜,有种棋逢对手,只有你能与我相配的感觉。

杨洋的游戏扮相也很帅,黑发比较符合亚洲人的肤色和五官。

肖奈游戏中的职业是琴师,只想说这样抚琴太帅了,你抚琴来我采药,神仙眷侣的生活呀!

偶尔老婆还要捣个乱,破坏下意境👇

还有肖总的西装play👇

讲真,杨洋每部戏里一定要端着板儿正的仪态在其它戏中或许偶尔会有些不合适,但是真的很适合自信的肖奈。

配角选角也都挺适合~~

女主闺蜜二喜,毛晓彤[微博]饰演,毛晓彤很适合演这种有些花痴又很可爱的角色啊,一张圆脸很讨喜。

这实力花痴的样子……我看到了我自己。

在校花评比大赛中战胜贝微微获得第一名的孟逸然,演得很好啊,感觉就是那种外表甜美单纯但是实际上还蛮有心机的人设。

再来说说很让我惊喜的游戏片段吧。

第一集甫一开始便是游戏里的场景,芦苇微微与其在游戏中的“侠侣”真水无香共同打怪。

画面画风和质感完全是网游style,真人出现在画面中融合度也很好,不会让人出戏。

而且关于一些游戏的设定比如打怪,捡装备,卖药,人员复活还原度都很高。

而且这部剧竟然把跑龙套在游戏公屏里发的话,以及主要人员在二次元的里谈话内容都复原了8成或者以上,可以说二次元的游戏部分也是这部剧的一大看点~

男女主角的感情戏也很遵循原著,是简单单纯中的甜腻!

看着腹黑大神一步步将外表妖艳贱货实则毫不做作的贝微微套路住,屏幕外的我也是被撩得少女心泛滥~

这是肖奈第一次注意到贝微微,便是因为贝微微熟练的游戏操作!

原来要吸引大神注意都是要走技术流路线的,一定不是因为贝微微的脸和34D大胸!

然后便是肖奈腹黑攻占贝微微的第一步,以组队玩任务为借口在游戏中和芦苇微微结为侠侣……

这不就是的网恋的开端吗!

还一定要给她一场盛大的婚礼。“我一笑奈何的宴会,怎么可以随便。”

这傲娇脸,好啦知道你不是一个随便的人,因为你随便起来不是人

婚礼后还得来个蜜月,坐上热气球一起赏月。

肖奈大神一定是偷看了泡妹宝典,要不怎么如此娴熟~

还会在他人面前表明自己的忠贞。这样的男孩子给我来一打好嘛~

总体而言,这部剧对原著还原度很高,花式撩妹让人少女心迸发羞红脸颊。看完两集,发现原来玩游戏还有解决单身问题这一用途!

我只想问,现在去学游戏还来得及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