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经典日剧将翻拍中国版 原剧主演或将客串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发布会中,尚世称将与富士电视台合作,在未来三年内共同开发五个影视作品,据透露,《求婚大作战》的原剧主演或将客串。

新浪娱乐讯 6月6日,尚世影业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发布会上尚世称将与富士电视台合作,在未来三年内共同开发五个影视作品,其中,多部热门日剧《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求婚大作战》、《最完美的离婚》已确定会被翻拍。据透露,《求婚大作战》的原剧主演或将客串。

据悉,《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将于十月在上海开机,其项目负责人在此前表示:我们进行的日剧翻拍,是做新时代内容。不同于日剧,中国版我们能够拍到24、25集左右,有信心改成精品网剧。”《求婚大作战》将会被拍成电视剧,据透露,该剧的原主演获奖进行客串,给粉丝们一个惊喜。而《最完美的离婚》将被拍成电影,该片原编剧坂元裕二也到场表示支持。

(文/实习生邵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