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胡歌:与杨幂的友谊一直在 期待新的爱情

广州日报

关注
摘要: 《捉妖记》续集也在剧本准备阶段,井柏然间接证实白百何不会再主演,而自己渴望合作的女演员是宋慧乔、舒淇。

“风从东方来”娱乐影响力盛典前晚在上海落幕,范冰冰[微博]、黄晓明[微博]、林心如[微博]、胡歌[微博]、王凯[微博]、靳东[微博]、井柏然[微博]、张艺兴、李治廷[微博]等众星走上红毯,相比前台的一片和气,后台就成了他们回应焦点话题的场合。这也是《伪装者》和《琅琊榜》之后,明家三兄弟首次重聚,当晚制片人侯鸿亮接受采访首次透露,《伪装者》电影版将力求尽揽三位主演。胡歌则回应说,与杨幂[微博]的友谊一直都在。此外,对于范冰冰的婚事,好友林心如表示“依然没有消息”。 撰文:广州日报记者 曾俊

靳东:我会更加慎重,少拍烂片

明家三兄弟是当红炸子鸡,也自然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在台上,靳东被主持人调侃:“听说你一不接偶像剧,二不接古装剧,那是什么让你破了戒,是因为胡歌,还是因为王凯?”此时,镜头扫到了台下比邻而坐的胡歌和王凯,但靳东并没有“入坑”,停顿了几秒的回答仍然是一副老派:“都不是,我是因为导演和制片人,我很庆幸有超过20年的朋友的伙伴。”不过,他们三个在后台合影斗帅的照片随即在网络疯传。

获得年度最具实力电视剧男演员奖项的他接受采访时调侃说,“因为被定位于电视剧,这下都没法参加综艺节目了。”他表示,今后将争取少拍戏,“过去15年我的工作和生活节奏都慢下来了,现在选择余地虽然多了,但我还是希望坚持自己的节奏,多给点时间给每个角色,也给自己的生活”。

谈及《伪装者》电影版,他透露,编剧张勇前不久与他见面聊过,但三兄弟不会为了合体而合体,最终能否成行要看剧本。随后,侯鸿亮也表示,由于胡歌打算休息一段时间,而王凯和靳东目前的档期都很满,这正好给了编剧一个好好打磨剧本的空间,“最快明年中开机,我会尽量满足让三个聚齐,满足大家的要求,但我不会给他施加压力,不要求刻意而为”。

靳东说进军大银幕的计划不着急,“我出道前十几年也在拍电影,只是那时候投资都是一百多万的,现在钱多了,但我有忧虑,现在找我的电影剧本我不清楚他们想表达什么,那时候我都咬牙坚持过来了,今天我的机会多了,所以我会更加慎重,少拍烂片”。

胡歌:与杨幂的友谊一直都在

尽管在场外,自己与王凯两家的粉丝互撕,可胡歌心里很清楚,他对记者表示,《伪装者》让他们三个建立了深厚的情感,还把该剧组称为家,未来如果有需要,自己会随时“回家”。谈到靳东,他表示从对方身上受益良多,“大哥说20多年前他脾气很暴躁,现在变成很温暖的暖男,我很幸运这时候认识了他,他也会是我学习的榜样”。

被问及前段时间与杨幂“互关”所引发的风波,他坦然说,两人的友谊一直都在,只是外界一直想多了。对于被扒出来的微博小号呈现出来的“两面人格”,他直言小号才是真实的自己,感觉非常美好,“现在我只想卸下光环休养几个月”。同时,他很期待新的爱情,“如果上天能眷顾我,我会很高兴”。

王凯如今出行都越来越引人注意。对于当红炸子鸡的称号,他表示:“那都是别人给的。”最近在某直播的晚会中有粉丝冲上台熊抱他,王凯再次呼吁粉丝要理性,“偶像应该给粉丝正确的引导,我不能放任他们对我私生活的了解,希望大家通过官方渠道了解自己”。

被过度消费?红人有话说

侯鸿亮说,自己担任制片的《温州两家人》即将登陆央视一套,这已经是他今年出品的第四部戏霸屏上档。对于这种过度消费,他本人也有担忧,“我本来想放到明年,缓一会儿,但是央视坚决推出,我也拦不住,我知道盛名之下是有隐忧的,虽然会短时间积累人气和品牌,但会引来大家很多的批评,那我就只能默默做好戏了”。

正在热播的《他来了请闭眼》就在口碑上有比较大的下滑,有粉丝表示对他的失望,对此他表示大家不要是期待过高,“我们压力很大,其实这只是我们做网剧的第一次尝试,现在学到的这些经验会用到《如果蜗牛有爱情》的创作中”。

沈腾[微博]和马丽[微博]凭借《夏洛特烦恼》走红,他们合作的全新喜剧片《一念天堂》将在12月上映,此举惹来对他们趁热打铁、快速圈钱的质疑,沈腾说:“我终于有了一个澄清的机会,《一念天堂》是在《夏洛特烦恼》之前杀青的,也不是开心麻花团队创作的,我们只是主演,这个档期是正常的,早就定了。”谈到剧组向举报《夏洛特烦恼》抄袭的影评人索赔一事,他表示,“状纸递上去了,等待审理,我们也算是开了先河,可能会得罪一些人,但他们这是诽谤,我们就是要提高他们的犯罪成本。”

林心如否认范冰冰婚礼将近

由于范冰冰最近被传抢了白百何[微博]的角色,再加上有消息称她和李晨[微博]的婚礼已经定在明年1月于三亚举行,所以或许是为了避嫌,范冰冰并没到后台接受采访,媒体也只有从侧面打听。当晚,林心如和范冰冰聚首,被问到好友的婚期,林心如承认刚刚才当面八卦过,但当事人的回应是“没有没有”。李治廷也被问及此事,同样表示“还没收到邀请”,但随后被问到会否找一个像范冰冰这样的姐姐,李治廷拒答离开。

EXO中国四子中,鹿晗[微博]、吴亦凡、黄子韬[微博]相继离队,张艺兴有何打算?他的回答也暗示了自己的想法,“我希望以后能有更多在影视歌发展的机会,今后的15年我想做中国音乐的代表,我也已经积累了不少创作的音乐,只是没机会发表,希望能有更多渠道让大家认识我”。

另悉,《捉妖记》续集也在剧本准备阶段,井柏然间接证实白百何不会再主演,而自己渴望合作的女演员是宋慧乔、舒淇[微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