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胡歌王凯靳东齐获奖 《琅琊榜2》2017年播

长安街知事

关注
摘要: 对观众期待的《琅琊榜》第二部,制片人侯鸿亮前晚透露,几位演员的档期很难协调,估计要到明年下半年才会开拍。

京华时报 记者许青红

11月14日晚,东方卫视“风从东方来”娱乐影响力盛典在上海举行,范冰冰[微博]、黄晓明[微博]、胡歌[微博]、靳东[微博]、王凯[微博]等数十位明星到场。胡歌、王凯、靳东三人在《琅琊榜》爆火后再度相聚,面对飞速蹿红,三人心态各不同,胡歌表示要休息一段,靳东也继续老干部作风,力所能及少拍戏。

在前晚的“风从东方来”盛典上,凭借《琅琊榜》的影响力,胡歌、王凯、靳东三人分别获得“年度娱乐影响力人物”“年度最具人气电视剧演员”和“年度最具实力电视剧演员”。胡歌领奖后表示,接下来他会休息一段时间,因为这几年一直在演戏,一直在往外掏东西,总有一天会掏空。他希望卸下光环,回归到普通人的生活,“希望机会来临的时候我是做好准备的。”娱乐圈的“老干部”靳东则一如既往地低调,他明确表示不会趁红玩命捞金,反而会力所能及地少拍戏。

圈粉最多的王凯则对“当红炸子鸡”的称号很冷静,他说决不会用这个标榜自己。“红了之后,生活上没以前那么自由了;工作上找我拍戏的多了,我选择的范围宽了。”对观众期待的《琅琊榜》第二部,制片人侯鸿亮前晚透露,几位演员的档期很难协调,估计要到明年下半年才会开拍,播出则可能要等到2017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