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我的男神》池昌旭王晓晨打造浪漫喜剧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我的男神》对外公布了主演阵容,宣布由池昌旭联手王晓晨,为中韩观众贡献一出精雕细琢的偶像大戏。

新浪娱乐讯 由国龙联盟旗下的龙盟影视与韩国李金制作两大影视公司联手打造的浪漫爱情喜剧《我的男神》即将开机,这部电视剧由郭潇担任制片人,高先明执导、席琳编剧,因为幕后班底的强大在剧本创作之时就备受关注,而近日《我的男神》对外公布了主演阵容,宣布由池昌旭联手王晓晨[微博],为中韩观众贡献一出精雕细琢的偶像大戏。

池昌旭携手王晓晨 中韩人气偶像联手引期待

《我的男神》的主演阵容一经公布,就凭借着池昌旭搭档王晓晨这样的组合受到关注,韩国欧巴池昌旭因为《Healer》人气不减,在剧中他在酷帅矫健的跑腿人、呆萌胆小的菜鸟记者和温柔深情的忠犬男友间随意切换,让一众女粉丝把女主角朴敏英[微博]当成假想情敌。而王晓晨也是近年来她凭借着《大好时光》、《二胎时代》这些都市情感剧,慢慢地为内地观众所熟知,尤其是在《大好时光》里那个敢爱敢恨的茅小春,更是令观众印象深刻。

摄制团队均来自韩国

来自香港TVB的导演高先明,多年来曾导过《小鱼儿与花无缺》《天涯明月刀》《爱在春天》《因为爱情有晴天》《因为爱情有奇迹》等,而这一次运用中韩团队拍摄这部《我的男神》,可以说是利用两国团队的精华力量,出现了一次“1+1>2”的“合力效应”。值得一提的是,《我的男神》的制作团队不但均来自韩国本土的一线,并且是全部由韩国工作人员组成的全套团队。从灯光总监、灯光副总监到灯光助理;从造型设计、副造型到梳化人员等等,都是通过李金制作公司招募到在韩国原班人马。

据悉《我的男神》的拍摄时间从2015年11月持续到2016年2月,主要在上海取景,其中有几周的时候会转战韩国首尔进行拍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