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双重人格霍建华!《他来了请闭眼》今开播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霍建华、马思纯等联袂主演的悬疑爱情大剧《他来了,请闭眼》将于今日(10月15日)起登陆东方卫视,每周四22:00两集连播。
《他来了请闭眼》片花

新浪娱乐讯 由侯鸿亮担任制片人,孔笙监制,张开宙执导,海宴编剧,改编自人气作家丁墨的同名小说,霍建华、马思纯等联袂主演的悬疑爱情大剧《他来了,请闭眼》将于今日(10月15日)起登陆东方卫视,每周四22:00两集连播。

国民上仙进化傲娇大神霍建华好戏连台

从不食人间烟火的“上仙白子画”,到智商超高情商欠费的“大神薄靳言”,今年下半年,霍建华开启霸屏模式,牢牢锁定的观众们的眼球。同样是男神级别的人物,《花千骨》中白子画对花千骨的感情是深刻又隐忍,感动了许多观众。而此次出演的薄靳言则是一个情商极低,毫无恋爱经验的傲娇天才,他的爱情之路更多了很多乐趣,在遇到简瑶之后发生的种种甜蜜趣事,令人脸红心跳大呼过瘾,更增添了其人物魅力,悬疑+爱情齐头并进,在众多言情剧中显得别具一格。

首演现代烧脑剧诠释双重人格过足戏瘾

《他来了,请闭眼》是霍建华继《战长沙》之后再度搭档侯鸿亮团队,也是他首次出演现代烧脑题材剧。剧中,作为犯罪心理分 析师的薄靳言凭借自己的超高智商解决了无数难题,剧情紧张烧脑,在演绎过程中,也让演员很有新鲜感。对于自己时隔多年回归现代戏,霍建华坦言自己被本剧的 题材、剧情以及与以往都不同的角色所吸引,“这个题材在国内是非常少见的,在看过剧本之后,我愿意去尝试。而且薄靳言这个人物高智商,双重人格的特质也很吸引人。”对于演员来说,诠释反派人物让人大有发挥空间,而真正演好正派角色也是极具挑战性的,此次薄靳言的两重人格Simon和Allen,一半是天使一半是恶魔,让霍建华过足了戏瘾。 (tg/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