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葛天被问刘翔求放过:与他做朋友顺其自然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葛天似乎已走出离婚阴霾。受访时,她坦言:“我还相信真爱。”至于和刘翔是否还能成为朋友,她略有尴尬表示:“顺其自然。”

谈谈/文

新浪娱乐讯 9月1日,正在湖州拍摄的惊悚电影《蝴蝶牌》向媒体开放探班,主演叶璇、樊少皇、葛天、蒋毅在现场接受了采访。身为话题人物的葛天一出现就成为关注焦点,而她谈到感情话题时表示依然相信真爱,目前希望提升自己,才能遇到更合适的人;而当媒体谈到刘翔,她则求放过。

葛天依然相信真爱 谈刘翔称顺其自然

身为话题人物,葛天一出现就引来媒体狂拍,而她面对媒体也尝试坦然,不过当记者直接问到刘翔的时候,她则被惊吓到立马求放过。谈到目前的心态,葛天回应说:“谢谢大家,我还是相信真爱,但顺其自然吧。”至于与刘翔是否还是朋友,她也表示“顺其自然”最后则哀求媒体放过她,“放过我吧,能回答的我尽量回答,现在我的重心还是放在自我提升上。”葛天说到,“叶璇姐也跟我说过,只有当自己变好,才会遇到好的人,所以我最重要还是做好自己。做好自己不是一定说要拍一部电影,在家跑跑步锻炼身体,也是让自己身体变好。”

抗战雷剧后挑剧本很小心 新角色亦正亦邪

前阵子因为抗战雷剧的事情,让葛天受到很多非议。谈到这个话题,葛天也相当无奈,表示现在自己对选剧本都很小心,而且都会亲自看剧本,“因为我没有任何团队,所以现在都是亲力亲为,也会自己看剧本。”叶璇则在旁边替葛天解释说,“作为新人,她在片场其实很被动,真正的创作者是导演、编剧和制片人。”

这是葛天拍摄的第二部电影,已经一年没有拍摄任何作品的她坦言,本来对惊悚片是拒绝的,因为不想重复拍摄相同类型的影片,但是由于角色很特殊、出彩,所以打动了她,“这个角色很另类,是个亦正亦邪的人物,她在故事里遇到很多困难,但她很坚强,很值得我学习。”

叶璇与男友恩爱满溢 不否认好事将近

叶璇不仅是这部戏的主演,而且也是投资人之一。由于是演员出身,叶璇当投资人后也特别懂得照顾大家,还特意从法国空运鲜蠔慰劳主创。樊少皇则对于叶璇的生意眼光大表钦佩,“叶璇很有商业头脑,可以说是点石成金,看到什么都能看到其中的商机。”

叶璇的男友时常在剧组陪伴女友,两人甜蜜程度让各位主演不忍直视。樊少皇爆料说:“叶璇的男友很帅,她平时称呼他为‘宝宝’,每次她叫‘宝宝’的时候,我全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他们在现场不仅是甜蜜,简直是满满的爱溢出来。”而当媒体问到叶璇是否好事将近,她并没有否认,只是笑笑答道:“顺其自然。”(谈谈/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