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花千骨》结局有番外 画骨夫妇相约千年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国民大剧《花千骨》将迎来大结局,对于苦苦追剧三个月的粉丝们来讲,这既让人觉得兴奋又有点恋恋不舍。

新浪娱乐讯 9月7日,国民大剧《花千骨》将迎来大结局,对于苦苦追剧三个月的粉丝们来讲,这既让人觉得兴奋又有点恋恋不舍。而前两日一支被传为“花千骨大结局遭泄”的视频遭曝光,引发了网友们的激烈讨论。从视频中可以看出,白子画为救花千骨而死,并相约两人千年之后再续前缘。据悉,遭泄的《花千骨》结局实为番外篇网剧《花千骨2015》中的片段。

《花千骨》结局遭泄 获网友病毒式转发

纵观整个暑期档,由霍建华和赵丽颖[微博]联合主演的《花千骨》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一部,9月7日该剧将迎来备受瞩目的大结局。在原著小说的结局中,花千骨恢复记忆后原谅了白子画,从此两人过上相亲相爱的生活。然而,粉丝们都知道,电视剧版《花千骨》对小说改动很大,因此电视剧的大结局一直都是个谜,网友们对电视剧结局的猜测更是让人脑洞大开。

最近,网上流出了一段《花千骨》大结局视频,顷刻间“花千骨大结局遭泄”的话题在网上炸开了锅。据悉,在这个所谓的《花千骨》大结局中,国民上仙白子画“以灵还灵”救了小骨一命,并相约千年之后再续前缘。这个完全出乎意料的“结局”,让观众议论纷纷。

据记者观察,这支视频最早由网友“0-7之间”在微博上曝光,此网友并非什么知名博主,但“花千骨大结局遭泄”视频露出后,单条微博的转发量已经突破1万,点赞量在1万5左右,而网友将近5000条的微博评论更是让人眼花缭乱。虽然早前就有网友发出质疑称视频“根本就不是什么大结局,明明就是番外篇网剧”,但大部分网友都表示“倒是希望这就是《花千骨》大结局”。

《花千骨》大结局实为番外篇网剧

目前,电视剧《花千骨》收视口碑双丰收,其破3的收视率更是创下了中国周播剧最高收视纪录,番外网剧将在电视剧版《花千骨》播完后开播,实现无缝隙连接播出。《花千骨2015》由爱奇艺、上海视骊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凭借超级IP的吸粉能力,该剧上线后的受关注度定会持续上涨。

自制剧《花千骨2015》将于9月15日起每天中午12点播出。与电视剧《花千骨》不同的是,网剧版将不在局限于仙侠剧范畴,而是把奇幻和悬疑等多种元素融入其中。经过此次“花千骨大结局遭泄”事件,不少网友对番外篇网剧直接“路转粉”,自发参与到《花千骨2015》的剧情讨论中,然而这个最接地气版本的《花千骨》又将讲述怎样的故事,一切要等《花千骨2015》上线后才能最终揭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