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视前沿

《花千骨》高能虐心 马可成神级备胎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在最新的剧情里,马可饰演的杀阡陌为救花千骨身受重伤,一边吐血一边为爱对抗长留各派,画面虐伤观众。

新浪娱乐讯 随着电视剧《花千骨》的热播,马可[微博]饰演的暖男圣君杀阡陌受到热议。马可在剧中对赵丽颖[微博]饰演的花千骨深情一片,不仅舍命守护,甚至最后毁容、长眠都在所不惜,其暖男属性感动网友,成神级备胎。在最新的剧情里,马可饰演的杀阡陌为救花千骨身受重伤,一边吐血一边为爱对抗长留各派,画面虐伤观众。

面对爱情,即便是高高在上的魔界圣君也化成了绕指柔。马可在《花千骨》饰演的魔界圣君杀阡陌独树一帜,给观众展现了一个温情暖心的别样魔君。他对赵丽颖饰演的花千骨极尽爱护,属于默默守护的大哥哥型。然而在与花千骨第一次相遇时,因拥有六界第一美貌被其误认为“姐姐”,就这样被无辜的划到了“亲属团”一栏,从此成为网友口中的“备胎”。

《花千骨》播出至今几段挫折纠结的爱情让观众陷入虐心的情感之中,其中,对花千骨最好的就是马可饰演的杀阡陌。在日前的剧情中,马可饰演的杀阡陌不仅为救花千骨重伤,而且为她甘愿放弃争夺洪荒之力放弃一统六界。洪荒之力对于杀阡陌(马可饰)的意义就如同天下之于白子画(霍建华饰),面对于花千骨杀阡陌与白子画不同,他心里先是小不点儿而后才是天下,他的爱是默默的无私的不求回报的,一切只为花千骨安好!如此高高在上的魔界圣君,面对真爱却全心全意默默深情守护。

据悉,剧中饰演杀阡陌的马可为90后小鲜肉,由于其以童星身份出道。现实生活中的马可是一枚名副其实的阳光大暖男,此次接演美艳霸气的魔界圣君杀阡陌对他是一次大挑战。

加载中...